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写在龙族公测前命中率和躲闪率的一些测试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X为面板命中率,Y为实际命中率,躲闪率为100%。可以看到,这时20以下的命中率收益为零,要想有80%的实际命中得100%面板起步。

  3,目前游戏内的命中、躲闪来源。

  两者装备上限都是75%,获取都相对简单,比较容易凑满。(需要注意的是,帽子通常会减10点左右的命中,注意补上。)差异主要在其他来源。

  命中:6级护身符18%,星卡星阵无,武器特技低/高级精准提供15/30的命中(不知道算不算在装备75限定内,获取难度极高);软件方面,牛法提供15%(天赋牛再+5),迦楼罗王提供15%;

  龙族会多一些,师门法术带30%命中,天赋10点。龙族装备词条”强霹雳等效果“附带增加命中率,以强霹雳效果6%为例,增加命中应该是法术固有30%*(1+6%),几件装备合算下来估计能加10点命中。(推测,以游戏内数据为准)

  躲闪:6级护身符9%,14级星卡21(11级星卡16.5推算的),星阵估计也差不多。鬼族升级抗性40.5%,霹雳法术转生修正加一部分。颜如玉变身卡20%起步,2倍修正能有40%!

  所以即便只有装备75+颜如玉卡40%=115%的躲闪率,要想有80%命中,你的战斗面板得有115%的命中。你达标了吗?

  4,没有必要与十分重要。

  由于存在装备上限75命中率的限制(神兵60%的命中率不假,但是有限制,你也没办法),大力很难进一步获取更多的命中率,毅然决然的走向了另一条道路,把命中效果交给了小屁孩。你躲闪再高,孩子叫,就要砍你。所谓他强任他强,我是孩子王。是一种妥协,更是一种智慧。命中率彼时不妨说可有可无,你会浪费一个装备词条选择命中吗?估计大多数是护身符绿字没得选,整一个命中。

  现在不一样了,对于龙族法术而言,嗜血、破甲没效果,需要命中;大力新玩具,金鳞/铁衣追亡逐北,追击下一个目标孩子自动哑巴,没命中还是砍不到,需要命中。

  在这个需要命中率的大背景下,龙兔横空出世!(哪位大老板因此多卖钱,记得发红包)

  受到震荡伤害的目标会进入迟钝状态,此状态下的目标物理躲闪率降低20%,持续2回合。(太明显了,就是在给龙族法术搭台子,类似人物版的暗度。龙兔可以通过攻击敌方其他低躲闪单位,”溅射“到高躲闪单位,以达到添加debuff的目的。暗度+箭无虚发效果估计也不错)

 

  暂时就能想到这些了,大家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编辑:宁财神]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