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血队6介细节炮的法术增强属性打造分析

   关于血队6介细节炮的法术增强属性打造,今天这位玩家有话要说,看看他的方法如何!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历年中秋小回顾 第一敏鬼乱入

  开始之前,先说几点。

  第一:笔者是仙族狂热爱好分子。尤以喜爱各种数据分析。

  第二:此文仅代表个人观点,喜爱玩仙的同学可以做个参考,意见不同者,欢迎踊跃发布不同观点,但不接受任何侮辱,谩骂,损人等字眼,词汇。

  第三:笔者已经告别PK良久,也算得上是回流玩家。对如今血队的战术打法趋势,了解不多。但是对于仙来说,万变不离其宗,在保证出手权的前提下,输出,对敌方目标单位造成有效杀伤永远是一个大炮的在队伍当中的第一责任。那么,接下来笔者要讲的,我认为对血队大炮将会有很多帮助。即便这是笔者在5年之前就提出的观点。

  回归之后,随着法门,宝石的普及,血队的大炮伤害爆表,甚至已经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不死宝宝了。不管是曾经的狐小妖,还是拨浪鼓,亦或者是针对五行的不死凤凰,都经不住大炮的一发暴击。如今血队的打法普遍以物资消耗为主,具体体现在一下几点。(这里仅列出合仙最相关的)

  一:保障己方己方核心输出单位(万古炮)出手权,不停输出减少敌方召唤兽数量。

  二:以控制,灭门敌方输出单位,减少己方召唤兽消耗。

  由此看来,仙需要做到2点才能为一个团队做出更大贡献。一则是出手权,体现在抗性上不被控制,二是宝宝存活能力不被灭门。二则是直观的火力杀伤能力。

  了解了仙的首要责任之后,那么今天要讲的就是主克,副克,杂克,以及召唤兽伤害。

  大家都知道,血队为了各种针对仙的高杀伤,采用了很多手法,常见的有狐小妖,拨浪鼓这种天生自带减少技能的。还有针对五行的,例如我知道你们是克队水,那么我就带其他五行的宝宝比如木100拨浪鼓,火属性神兽凤凰,后续召唤兽登场同样避免有水五行不死类宝宝登场。

  那么一个大炮如何能有效的应对此种情况呢?单一的纯克已经无法满足此类需求。有人说,补克。但是在实际PK过程中,总会有各种掉克,以及无法给敌方非你克的五行召唤兽提克的情况下,输出效果往往会让人看了尴尬。往往在一场战斗中,战机稍逊即逝。一个卓越的团队往往拥有绝佳的配合,战术以及捕捉战机能力。我相信有许多人应该看过有些大炮在秒不同五行召唤兽的时候,不管是有没有克,一发狂暴出来,40多W的血量,直接带走。如何做到这点呢。主克200,副克100,杂克30-50,以及可适当增加的召唤兽增伤。满足这个要求,同样你也可以做到。

  我在论坛有看过部分手拿5-6介的仙器的血队大炮属性图,只看见这些朋友只做了主克到200-230,缺没有副克,杂克,以及召唤兽增伤。有人说,我做到克200多已经不容易,还何谈副克跟杂克。其实,一个细节炮是完全可以做到主克200,副克100,杂克30-50没有任何问题的,这不是天方夜谭。

图示

  从图片中显示,有几点非常值得注意。

  第一是仙器属性卓越的杂克属性,6介忽视水爪,原始克有23+25总计48点克。炼化还可以带25-28点克。这么多克属性,是仙器贵的很重要的因素。绝大部分同学往往只关注了仙器的强法忽视狂暴属性,以及我玩克水,我就要原始带克水的武器,不是我就觉得他克其他就是垃圾。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

  第二是链子,衣服帽子楼主采用的是双克不叠加,而不是双克叠加。这种属性的效果跟双叠加的效果是同样的,但是价值嘛,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第三是套装洗克,同样如此,我相信不少玩大炮的玩家都是在追求双克叠加,比如出了克水6,玩家会把双克4+4给替换掉。这也是非常错误的做法。而且我也相信,很多玩家在洗属性的时候,替换掉了很多次双克4.5+4.5了。但是这个属性是可以跟双克叠加9相媲美的。而且出现的概率也远远大于叠加。

  第四点是护身符的选择。有很多种搭配方案,首先说黄字4抗是必备的,其次可以采用增克/召唤兽增伤。增克总计有70点属性去替换20点召唤兽增伤,孰优孰劣,楼主暂时没有时间去做相关数据研究。绿字忽视是第一位,其他2项选用狂暴几率/强法/强力克。不同的搭配方式,也需要大量数据研究才能得出在哪些情况下什么属性效果最佳。

  第五点是星卡,这里采用的是双程度。楼主有个设想是采用单程度+召唤兽增伤。舍弃的是对人物单位的伤害部分减少,但是提升了对召唤兽的伤害。孰优孰劣也进攻参考。

  那么,即便是不提这里讲到的有带进一步去做研究的召唤兽增伤,仅仅是增加的副克,以及杂克属性,已经可以对血队大炮有绝佳帮助了。

  我相信,细心玩仙的玩家,很多都已经采用这种方法了,也购买或者收藏了这种装备。

  我也相信,双克14+14,要比双克叠加20的便宜很多。

  今天就讲到这里,轻喷~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娶个万人迷当游戏老婆让这帮主焦头烂额

xy2.yzz.cn/reporter/201810/1507866.shtml

售价十六万的克火416大力魔鉴赏 恐怖如斯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09256.shtml

直播三千地宫积分随机 开门红手神兵降临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09262.shtml

暴血时刻 一双藕丝升级到五只需要一瞬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0/1509107.shtml

五阶女仙身穿青鸾套 多部位搭配颇见心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9/1498820.shtml

精彩绝伦!逆袭将开启3次大招的三鬼血队

xy2.yzz.cn/video/201809/1496303.shtml

原来你也可以这么给力?屠杀全场

xy2.yzz.cn/download/201810/15203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