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 全区筋骨疯狂大涨价!回归后成宝石收藏家
    全区筋骨疯狂大涨价!回归后成宝石收藏家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30 00:00:18 点评(0)

      新资料片《龙韬凤略》放出,致全网筋骨大涨价,800W一个都买不到了!包裹里的一堆老版宝石,一直不舍得扔!一趟看了极其舒服的圣兽园之旅。炼化忽视混16加强混13的14级武器?老版还是假货?敏捷总属性+50的衣服,算什么水平?  新资料片来了,筋骨涨价涨疯了 [查看全文]

  • 美女帮主心系大家庭!一生用心守护侠客行
    美女帮主心系大家庭!一生用心守护侠客行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29 00:00:48 点评(0)

      大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来自【一生所爱】服务器,《侠客行》帮派的女帮主——☆___湮小暖。  她的座右铭是:一款游戏,一生朋友;五湖四海,相聚是缘。  她,与大话相识十四年。这期间,她交到了许多朋友。朋友多了,大家都想要一个游戏内的家,于是《侠客行》帮[查看全文]

  • 化无神兽售价百万!根骨忽视抽武器大揭秘
    化无神兽售价百万!根骨忽视抽武器大揭秘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29 00:00:34 点评(0)

      价值130万+的化无画中仙,想想一线战队这样的召唤兽人手二十只,整个队伍光召唤兽都多少投入?这是心猿触发技能的瞬间,这么多猴儿,有点眼花!烧香从来都是神兽丹,为什么人家能烧出藕丝?根骨要求的蓝字忽视抽武器,炼化-30%属性,非常好用!这样的经典小装备,只[查看全文]

  • 六阶项链快过闪电!十张混沌爆发艳阳天
    六阶项链快过闪电!十张混沌爆发艳阳天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28 00:00:42 点评(0)

      6阶敏系项链细节满满,足以挑战全服!“我要进厂,快点召唤我”这是哪个终极技能的消息提示?0,0的坐标,大家遇到过吗?收几本混沌兽决开,出的圣兽有点数不过来了!灵性要求,蓝字忽视混0.9的衣服谁要?  这条6阶项链细节满满  蓝字速度4,套装速度5,被动速+[查看全文]

  • 比比谁更快更狠!山西新区霸气敏队四等一
    比比谁更快更狠!山西新区霸气敏队四等一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28 00:00:12 点评(0)

      【山西新区】新晋敏队伍招敏魔,我们的招募宣言是:能一回合解决的,绝不磨叽!  队伍情况:队伍目前4040男魔(3化1牙4法秒)、男人(可混可冰可无属性5化3牙5法秒)、正常配置的一二龙(年+画都5只以上)。目前男魔、男人投资120左右,两个龙投资60左右。[查看全文]

  • 神兵帝再现藕丝狂刷屏!新区装备件件天价
    神兵帝再现藕丝狂刷屏!新区装备件件天价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27 00:00:43 点评(0)

      藕丝刷屏,难道是东门南瓜再现?新区出了一件风法克水极品,摆2500是不是有点低?这辈子都没见过“艳阳天”的举个手!这把蓝字忽视鬼火2的武器,搭进去3000米了,还出这种属性逗人玩呢?别人家的心猿,总有奇幻经历!  藕丝大狂欢  全屏都是藕丝,玩家都看痴了[查看全文]

  • 顶级敏队人均身价百万!等一龙一男人起飞
    顶级敏队人均身价百万!等一龙一男人起飞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27 00:00:05 点评(0)

      【陕西专区】四上克水双4000+男魔克水敏队诚招80以上一龙和男人。  队伍情况:目前一魔8化6秒以牙猛击兔子等,二魔5化6秒配套队形装备宝宝都有,二龙65556配套都有(后续均有持续输出能力)。人均90-100有想法的可以细谈。  招募要求:招一龙,要求[查看全文]

  • 神兽之王棍扫一片!高级衣服摆价19999元
    神兽之王棍扫一片!高级衣服摆价19999元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26 00:00:15 点评(0)

      玩家专等双问号终极精卫开格子!家里来了个狐小妖,为啥电话不通知?半个月新区的双忽视混星卡,卖多少合适?一念圣猿这伤害效果,太爆炸!价值19999的衣服,大家看看值不值!  坐等双问号精卫开格子  再开个格子就点三问号,把怒仙删掉不能点?  玩家偶然在[查看全文]

  • 封妖杀星血战长安西!傲来国酒店苦练冰七
    封妖杀星血战长安西!傲来国酒店苦练冰七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24 00:00:22 点评(0)

      2003年4月25日,大话西游的第二部资料片《缘定三生》发布。《再世情缘》和《缘定三生》,从名称上看,后者也是前者的“姊妹”篇。  聚首长安倚清风,泥石桃花竞风流。  万寿群英斗地煞,四圣庄内谁争锋。  同样是一首表现这部资料片的诗词。《缘定三生》主要[查看全文]

  • 藏宝阁藕丝摆价6666?开服十天新区大展览
    藏宝阁藕丝摆价6666?开服十天新区大展览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6-24 00:00:02 点评(0)

      看似都平淡无奇,但是在新区这些都是抢手货。玩新区的你,有被几率到什么好东西吗?[查看全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