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 无属性大力武器遭抢购!水月价格再打折扣
    无属性大力武器遭抢购!水月价格再打折扣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8 00:00:09 点评(0)

      500多买的无属性大力武器,转手卖3750,这波都赚麻了!强牛137,这样的牛魔哪个大力不喜欢?水月这个价格一直在降,随手看了一眼5技能龙兔,比水月还惨!新的历练任务更新前来一波五开几率,这奖励相当于断绝一切幻想。6阶混炼器出来个雷法神属性,带六阶雷环的看[查看全文]

  • 乘黄攻击效果图曝光?大量存法力如今赚翻
    乘黄攻击效果图曝光?大量存法力如今赚翻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6 00:00:24 点评(0)

      热心玩家帮乘黄制作攻击效果图,好逼真!这只惜红衣厉害了,化无直接领悟。这是一位玩家存的法力灵动,有几仓库!看看人家的召唤兽,才这个等级就六开了!连续两把忽视混10武器出炉,你敢信?  乘黄攻击图  原来,乘黄的简笔画是这个样子的!  还别说,一眼就[查看全文]

  • 灵骑系统带来巨大变化?宝宝携带特技加成
    灵骑系统带来巨大变化?宝宝携带特技加成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3 00:00:37 点评(0)

      新坐骑,新玩法,新征程!《龙韬凤略》资料片带来的新内容“灵骑守护”到底会给游戏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坐骑属性再加强,增加守护系统  既然是“灵骑”,那就是在坐骑的身上搞事情。原有的坐骑是加强召唤兽属性,灵骑系统依然是在加强召唤兽属性上做文章。增加[查看全文]

  • 龙窟凤巢狂飙生死路!为做天初识三角恋情
    龙窟凤巢狂飙生死路!为做天初识三角恋情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3 00:00:15 点评(0)

      龙窟和凤巢为什么对老玩家这么重要?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大话西游》“龙凤情缘”。  你是什么时候经龙窟凤巢的?还记得吗?  开篇先和大家讨论一个小问题:角色在哪个等级需要经历龙窟和凤巢地图,为什么?  上图是《骑天大圣》资料片当年的客户端内地图文[查看全文]

  • 00后新玩家勇闯大话!78次登录全部拦截
    00后新玩家勇闯大话!78次登录全部拦截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2 00:00:52 点评(0)

      为什么4娃和5娃那么受欢迎?这是我看过最靠谱的回答!嘉年华门票到手了,郑州走起!一次收获5个葫芦,他比蛇精还牛!密保产品的重要性!阻止78次非法登录!比门神还好使!任务偶遇00后玩家,细聊之下竟都是山西老乡!难得!  为什么4娃和5娃贵?  贵,就要贵的[查看全文]

  • 乘黄妙音全面对比!穿透伤害硬刚范围攻击
    乘黄妙音全面对比!穿透伤害硬刚范围攻击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2 00:00:45 点评(0)

      2023年鎏金宝鉴召唤兽乘黄的初值技能昨天公布了,这波爆料不光没有让人恍然大悟的感觉,因为只有文字介绍,没有实战视频公布,所以大家只能从字里行间去进行解读,这也就引起了更多猜想。  攻击范围对比  很多玩家都在进行对比,对象是鎏金宝鉴召唤兽里为数不多[查看全文]

  • 日常终极神兽队四缺一!强悍碾压各类任务
    日常终极神兽队四缺一!强悍碾压各类任务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2 00:00:06 点评(0)

      终极神兽队寻给力小龙玩家加盟,他们的招募宣言是:做日常,我们是认真的!  队伍情况:现有混男人、男魔、女魔、男鬼,4缺1龙族,可以甩手托管。  招募要求:需求544龙族一名,带妙音和心猿即可,人品好,不墨迹!  联系方式:15530088567  部分物资[查看全文]

  • 世道大变孟极不如猴!四千块炼星忠贞不移
    世道大变孟极不如猴!四千块炼星忠贞不移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1 00:00:32 点评(0)

      孟极不如猴的真实反馈,想当年,也有人喊不带孟极别加队!最新打造的小鬼火,看看这伤害咋样!积分抽奖还是很靠谱的,一把神兵差价就出来了!大家猜猜这个双忽视混10的武器底子是个啥属性?炼星就服这位玩家,4000块扔进去,连个响都没有!  孟极的地位,惨  放[查看全文]

  • 刮刮乐大神秀出库存!武器身价一月翻十倍
    刮刮乐大神秀出库存!武器身价一月翻十倍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0 00:00:05 点评(0)

      一人坐拥三组号,不是商人也绝非代练,他是“刮刮乐爱好者”。连续两件5级神兵衣服出炉,是特意冲的,还是垫子上去了?个性签名“就喜欢拿6阶修罗”,很霸气!新出炉葫芦小金刚,看着是挺好玩,用处咋样嘛,有待验证。同一把武器底子,前后对比很惊喜!  刮刮乐爱[查看全文]

  • 七万五买心猿修终极!未定葫芦狂出神兽丹
    七万五买心猿修终极!未定葫芦狂出神兽丹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19 00:00:50 点评(0)

      7.5万拿下问号心猿修终极,第一手会是化无吗?这只葫芦娃一下秒白泽!总算见识到了头铁大哥,仙器蓝字忽视混0.8都不行,必须0.9。谁给起的名叫未定葫芦,未定真是个好词!第2下炼器就出忽视混5,早知道洗男人武器了!  修个问号心猿玩玩  玩家买下藏宝阁摆价7[查看全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