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 星火相聚璀璨之约!大话2周年庆携礼前来
    星火相聚璀璨之约!大话2周年庆携礼前来

    作者:大话西游2 发布时间:2023-08-14 10:25:32 点评(0)

    [查看全文]

  • 甘肃专区陈年情事!相识游戏成就完美人生
    甘肃专区陈年情事!相识游戏成就完美人生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14 00:00:50 点评(0)

      可曾有人将游戏中的友情带到现实?可曾有人在游戏中对你产生过巨大的影响,以至于你从此发愤图强,走上理想之路?今天这篇故事的主人公来自河北,给他巨大帮助乃至于影响他一生的人来自甘肃,他们在2004年,通过大话西游相识。  2004年,暑假的时间对一名高中生来[查看全文]

  • 乘黄该如何打造?觉醒坐骑细节看完秒懂!
    乘黄该如何打造?觉醒坐骑细节看完秒懂!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14 00:00:24 点评(0)

      鎏金宝鉴第三批余量今天也抢完了,抢到的开心赚了。收的也赚了不少差价。咱们今天不聊价格,只聊乘黄怎么玩。  觉醒选择  法力灵动是最优选,那听天由命呢?法力胜在灵性加点越高,加成伤害越高,而且PVP伤害再增加50%;而听天的伤害是随机波动,如果全敏加点,[查看全文]

  • 网吧活动到嘉年华!见证大话cos发展历程
    网吧活动到嘉年华!见证大话cos发展历程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13 00:00:58 点评(0)

      2002年接触大话,参加最多的就是网吧联动活动。那时候所在的城市要是确定哪家网吧有活动,坐公交也得去参加。有点卡送,有活动参加,更能认识一些同城大佬。记得有一次认识了一位同城的大哥,还是同服务器的,回去大哥就送了一把4级神兵给我,那舒爽劲,记忆深刻![查看全文]

  • 鎏金宝鉴之乌龙怪事?抢购成功效果请查收
    鎏金宝鉴之乌龙怪事?抢购成功效果请查收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12 00:00:53 点评(0)

      鎏金宝鉴答题闹乌龙,玩家世界求助“灵兽仙在哪”?来看一下鎏金宝鉴抢购成功后的消息提示是什么样的(应部分老铁需求)。新区老铁几率到一只孟极,摆价11111。这颗9级大宝石来的好突然。11级混武器炼化被几率忽视混10,后悔为啥没用16级底子!  灵兽仙在哪? [查看全文]

  • 天南海北情聚大话,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重聚
    天南海北情聚大话,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重聚

    作者:官网 发布时间:2023-08-11 19:30:01 点评(0)

      导语:从陇南到郑州,我们遇见了太多热爱和期待,相约嘉年华,我们郑州见!  三界五族齐聚,共赴大话嘉年华!大话江湖的情义,从来都镌刻在每一位兄弟的心底,无论时间的流逝或是距离的长度,都不能磨灭属于我们的那份初心不负。时光漫漫,三年一晃而过,虽未曾相[查看全文]

  • 六阶混不住活动BOSS?换成遗忘鬼效果如何
    六阶混不住活动BOSS?换成遗忘鬼效果如何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10 00:00:57 点评(0)

      今天咱们来聊聊遗忘鬼。为什么会想起说遗忘鬼,也是一位小伙伴提的醒,他表示今年的周年庆BOSS太难混了,6阶都不好使!这才想起了遗忘鬼。  历来遗忘鬼在诸多控制角色中都属于冷门,冷门的原因可以概括为“不稳定”。这种不稳定因素,无论是对怪,还是对人都起作[查看全文]

  • 周年庆几率大汇总!万次炼器只为完美属性
    周年庆几率大汇总!万次炼器只为完美属性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10 00:00:35 点评(0)

      一起来围观下周年庆期间被几率召唤兽的老铁们!周年庆玩法还有鎏金宝鉴拿?从喊话看周年庆的BOSS有多难杀!口袋版福袋让人眼馋的精彩瞬间。这把武器的炼器消耗了10000+体力,啥时候是个头?  幸运宝贝们  来看看周年庆被几率召唤兽的幸运儿们!  周年庆放出的[查看全文]

  • 鎏金宝鉴抢购热潮!修罗任务再出终极技能
    鎏金宝鉴抢购热潮!修罗任务再出终极技能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9 00:00:11 点评(0)

      鎏金宝鉴抢购大潮来袭,结局有人欢喜有人愁!修罗任务是最成全猴儿的任务,没有之一!点赞领路费,结果本人却被骂了!绝版召唤兽念的最初原型是蛤蟆?刚出的高招,大家看看值几个钱?  宝鉴抢购,忧喜参半  今年是抢到/没抢到的第N年!  关于鎏金宝鉴,抛开实[查看全文]

  • 绝版召唤兽编年史!这只新宠或成一代经典
    绝版召唤兽编年史!这只新宠或成一代经典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7 00:00:01 点评(0)

      “葫芦降世”活动到8月2号就终止了。从一娃到七娃再到葫芦小金刚,这波联动成功唤起了大话老玩家们的童年回忆。从这个活动看,官方还是很懂玩家群体的,知道大部分玩家都熟悉或者是都是葫芦娃爆火时代的人。  葫芦降世活动结束,也就意味着葫芦系列召唤兽的绝版。[查看全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