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 地府转生放烟火!老版五法效果至今不过时
    地府转生放烟火!老版五法效果至今不过时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6 00:00:28 点评(0)

      8月15日,官方选在湖南浏阳举行线下烟火大会。虽不能前往,但这一盛会令我联想起历来游戏中玩家们的各种庆祝场面,借此机会展示给大家。  地府转生庆祝  转生,绝对是大话最最重要的大事之一。早年间接触大话的小伙伴印象应该最深刻,当年想要转生,那真是难透[查看全文]

  • 乘黄技能实锤秒10!去疾妙音价格遭冷遇
    乘黄技能实锤秒10!去疾妙音价格遭冷遇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5 00:00:34 点评(0)

      乘黄攻击效果图曝光,全屏秒10实锤!去疾价格下滑严重,玩家群内诉不平!【永生所爱】服务器惊现0级8000+功绩玩家,9000功绩在他面前根本不算啥!【永生所爱】服务器预约码难求,玩家群内公开售卖!玩家展示今年你的嘉年华门票实物和周边,抽奖券是不是还有神兽拿[查看全文]

  • 忽视十强十一神器出炉!小金刚身价超心猿
    忽视十强十一神器出炉!小金刚身价超心猿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5 00:00:29 点评(0)

      新出炉神器混武器,炼化混10强混11。葫芦小金刚新区价格成迷,卖的比鎏金宝鉴还贵?七娃领悟问号,这玩意能卖几个钱?日月星辰玩法再上线,你最多赚过多少?06年老号找回,下一步是否要大干一场?  炼化混10强混11  玩家曝出炼化混属性神器武器,这属性太极品![查看全文]

  • 乘黄技能精细解读!概率秒10超去疾追妙音
    乘黄技能精细解读!概率秒10超去疾追妙音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5 00:00:10 点评(0)

      乘黄的技能攻击效果图出来了,和之前的预测完全一致。在官方的技能介绍方面,甚至有超乎想象的内容,那么乘黄未来到玩家手上会表现如何?以后会不会取代去疾和妙音等法系鎏金宝鉴,咱们今天就继续聊这只万众期待的法系宝鉴。  来自玩家的精准预测  先来两张来自[查看全文]

  • 绝版两用鬼神兵鉴赏!白色大虬龙闪瞎双眼
    绝版两用鬼神兵鉴赏!白色大虬龙闪瞎双眼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4 00:00:28 点评(0)

      全服唯一一把鬼火+遗忘的两用6级神兵,连炼器都是两用,求超越!辛苦半年攒的宝石,看到这段系统消息心都碎了!玩家反馈这一堆白花花的虬龙,搭配上北俱芦洲的雪景,是时候配一副防盲眼镜了!玩家展示自己最新升上去的9级大星汉护身符!最新出炉一把混武器,老铁们[查看全文]

  • 心猿涨价乘黄超妙音!六百买角色几率回本
    心猿涨价乘黄超妙音!六百买角色几率回本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3 00:00:25 点评(0)

      玩家大胆预测心猿会涨价,新宝鉴将超越妙音,你同意吗?7月26号花630买的男人角色,登录口袋版仙境寻宝几率14级星卡一枚,这算回本了吧?日常5心猿队伍,据说这是现在的常规队!五娃前几天不是很火嘛,如果出个问号,能卖出问号心猿的价吗?一人单挑一帮?这才是狠[查看全文]

  • 阻止登陆13633次!帮派生涯惊现六边形战士
    阻止登陆13633次!帮派生涯惊现六边形战士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2 00:00:52 点评(0)

      一年多阻止非法登陆13633次,平均一天阻止20多次非法登录?帮派生涯录惊现超越100%玩家的六边形战士!喊话300求几率,他错过了一双藕丝!连续金箱子出神兵,今天的箱子很靠谱!偶然发现一个2转大神,ID12341234!  阻止非法登录13633次  玩[查看全文]

  • 回忆帮战那些事儿!修罗古战场帮派攻防斗
    回忆帮战那些事儿!修罗古战场帮派攻防斗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2 00:00:29 点评(0)

      帮派玩法迭代更新,加入了最新的“龙雀争锋”世界观。背景故事和帮战地图,连玩法也进行了部分迭代。画面不可为不精良,场面不可谓不宏大。不置可否还有人记得最早的帮战情形呢?今天我们就来回味一下。  比武场乱斗  依稀记得最早的帮战,是淘汰制的乱斗模式。[查看全文]

  • 老客户端未来将停更!玩家在线展示新时装
    老客户端未来将停更!玩家在线展示新时装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8-01 10:01:29 点评(0)

      老客户端未来将停止更新!玩家在线展示新时装“海云间”,不同角色穿戴各有千秋!9级护身符“星汉灿烂”现世,来围观尝个鲜!五开地宫积分俩藕丝,水平一般般!新出的超敏帽子,灵性要求是败笔!  老客户端未来将停止更新  今天的维护内容其中有一条关于新旧客[查看全文]

  • 乘黄带动法力大涨!1400嫌贵转眼涨到1800
    乘黄带动法力大涨!1400嫌贵转眼涨到1800

    作者:mr野猪哥 发布时间:2023-07-29 00:00:23 点评(0)

      乘黄初值技能公布后,格子挂了很久的法力被人一扫而空!刚想1400买这套法力灵动,下一秒人家涨价到1800了!这大哥怕是忘了召唤兽带一套法力灵动了吧?亏大了!天梯冰杀负气时,躺着的开始飙狠话!天龙女直接领悟子虚乌有,玩家名字是亮点!  法力灵动大卖  法力[查看全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