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乘黄技能实锤秒10!去疾和妙音价格遭冷遇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乘黄攻击效果图曝光,全屏秒10实锤!去疾价格有所变化,玩家群议论纷纷!【永生所爱】服务器惊现0级8000+功绩玩家,9000功绩在他面前根本不算啥!【永生所爱】服务器预约码难求,玩家群内公开售卖!玩家展示今年你的嘉年华门票实物和周边,抽奖券是不是还有神兽拿?

  大家好,周末又要到啦,就让大话新鲜事栏目陪您进入愉快的假日时光吧,敬请欣赏!

  一、乘黄秒10效果实锤!

  昨日,官方公布了乘黄的攻击效果视频,两只乘黄分别先后用了3秒和4法。其中3法秒10,4法秒7,而水法命中修罗怪后多次折射,几乎和大多数玩家预测相同!

3法秒10
4法秒7

  这样的乘黄,你爱了吗?

  二、去疾价格变化,玩家群议论纷纷

  据悉,去疾的价格有所变化,乘黄的攻击效果公布后,有玩家也在群内晒出现如今去疾的价格。

玩家发布最新去疾价格
玩家表示自己的去疾受影响

  最近大家的注意力都被乘黄所吸引,昨天攻击效果一经公布,群里就炸开了锅。讨论妙音的、讨论去疾的数不胜数,虽然大家还没有抢购和打造,但是手里有“旧货”的老铁们已经有点不淡定啦!

  三、0级8000+功绩

  【永生所爱】服务器还没服就惊现8000+功绩的0级玩家!

0级8000+功绩

  据知情玩家透露,截图时该玩家的功绩值还在继续增加,9000功绩拿9级护身符,太牛了!

  四、【永生所爱】预约难求

  据知情玩家透露,【永生所爱】服务器600档的预约,仅在开启预约后20分钟就已售罄!

20分钟600预约就售罄
有玩家在交流群出售预约

  更有玩家在新区群内,公开加价售卖600预约和200预约......周年庆期间的新服果然是非常火爆啊,温馨提示老铁们,不要掉以轻心轻易相信任何线下售卖预约、以及声称帮忙预约的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五、嘉年华门票都展示,都包括些什么?

  一玩家展示自己的嘉年华门票实物,包括一份小周边、门票和抽奖券。

嘉年华门票等实物

  本次的嘉年华不仅请到了莫文蔚亲临,她更是要在现场演唱《永生所爱》歌曲,这张票可以算是一张演唱会门票了吧?而且附带的抽奖券,还有机会参加现场各种礼物抽奖,不知道会不会有神兽呢?老铁们,你有前往参加嘉年华吗?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mr野猪哥、哈莉奎茵、涵涵、A虎、妮子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乘黄技能!概率秒10超去疾追妙音

xy2.yzz.cn/guanzhu/202308/1701783.shtml

心猿涨价乘黄超妙音!预测新宝鉴

xy2.yzz.cn/guanzhu/202308/1701500.shtml

乘黄带动法力!1400嫌贵转眼1800

xy2.yzz.cn/guanzhu/202307/1700989.shtml

乘黄攻击效果曝光!存法力今赚翻

xy2.yzz.cn/guanzhu/202307/17008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