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鎏金宝鉴抢购热潮!修罗任务再出终极技能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鎏金宝鉴抢购大潮来袭,结局有人欢喜有人愁!修罗任务是最成全猴儿的任务,没有之一!点赞领路费,结果本人却被骂了!绝版召唤兽念的最初原型是蛤蟆?刚出的高招,大家看看值几个钱?

  一、宝鉴抢购,忧喜参半

  关于鎏金宝鉴,抛开实体周边和召唤兽或者时装不谈,坊间有这样一句话形容它,那就是“抢到就是赚到”!

谁人如此好运?
这才是正确的结果

  而今年就是没抢到的第N年...亲爱的老铁,今年你赚到了吗?

  二、修罗任务直接给心猿悟终极

  恭喜这位老铁喜提赫赫神威心猿一只,价值翻了何止十倍!

心猿领悟终极
获得功绩
看看全貌

  怪不得最新心猿又小涨了一波,坊间传言心猿是鎏金宝鉴召唤兽史上最具价值召唤兽,看来此言非虚啊!大家觉得呢?

  三、点赞领路费,也能引发冲突?

  大家玩过游戏内的空间点赞吧?这也能引发冲突?

厉害了
开始对喷
聊天记录

  一般刷空间点赞的都是在空间里放个100万,然后点赞的有机会分到所谓的“路费”。看来这位老铁没有被几率到,而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灯,直接反怼回去。话说回来,这俩人是不是太闲了点......

  三、念的最初原型是蛤蟆?

  念是《倩女幽魂》资料片放出时同步推出的召唤兽,有老铁反馈说,这个类似蛤蟆一样的东西才是念的最初形态?

  这不就是铁骨被弱化后的形象吗?大家觉得这东西可能是念的最初形态吗?

  四、高招鬼用衣服出炉!

  刚出的一件高招鬼族衣服,来看看属性先!

  老铁难得被几率一次特技,而且还是高级召唤兽支援,大家觉得这件衣服能值多少?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深田咏美、自动螺丝机、珍惜如我、迦若、努力的我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乘黄技能!概率秒10超去疾追妙音

xy2.yzz.cn/guanzhu/202308/1701783.shtml

心猿涨价乘黄超妙音!预测新宝鉴

xy2.yzz.cn/guanzhu/202308/1701500.shtml

乘黄攻击效果曝光!存法力今赚翻

xy2.yzz.cn/guanzhu/202307/170085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