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地府转生放烟火!老版五法效果至今不过时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8月15日,官方选在湖南浏阳举行线下烟火大会。虽不能前往,但这一盛会令我联想起历年游戏中的各种庆祝场面,借此机会展示给大家!

烟花晚会

  地府转生庆祝

  转生,绝对是大话最最重要的大事之一。早年间接触大话的小伙伴印象应该最深刻,当年想要转生,那真是难透了。

  首先是跑环攒钱,也不知道这个规矩的来源。反正只要想转生,那必定先跑环。200环血法药攒一车,补天最起码也要一车,现金不低于2000万(有的甚至更多)。现在想来,那个年代的人都视转生为大事,为了转生后升级更顺利,索性先攒钱。颇有点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味道。

地府庆祝转生

  然后是等级102,早年没有修罗任务,想要升到102级,就得慢慢抓鬼王。而鬼王任务等级越高经验越少,同时人物等级越高,升级经验越多。前期很多小伙伴在98级就匆匆转生,也是由于升级太难。

  再就是法满,早年间没有法满,满修正这个概念,而且烧法真的是太难了,傲来国酒店前遇敌冰蛤蟆精,那滋味想想都难受。况且前面提到升级难,达到98级就赶紧转了,也就造就了后期的一批垃圾修正角色。

三世男人修正和三世女人修正

  以上难题,均在数次更新后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升级渠道多了,硬性要求法满了,烧法任务更便捷。也正是由于困难,当年的转生是一件大事,喊上好友、帮友,烟花燃起来,那滋味,颇有点“再世为人”的感觉。

  结婚庆祝

  结婚,当年也算是大事。在没有语音和摄像头的年代,游戏结婚还显得那么单纯。无论对面是抠脚大叔还是无知少年,只要是女角色,聊天都能带有青涩少女的味道来!当然也不乏真有女生参与进来。无论怎样,结婚在当年都算是大事,庆祝一番是必须的。

女儿村结婚燃放烟花
结婚庆典现场

  大家可还记得“情比金坚”技能?有多少人在重要战斗场合秀过这个技能的,举个手看看?

杀妖期间释放情比金坚技能

  人前庆祝,人后秀恩爱。两两成双找没人地方互相腻歪,那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二人约会

  重大节日

  每逢重大节日,官方都会举办各种活动。比如下图,大家记得这是什么重要节日吗?

反法西斯70周年

  而在官方活动之外,我们玩家也是有自己的庆祝方式的。大家可曾组队以释放五法为烟花庆祝过?当年那些五法效果,是堪比烟花的存在。

5盘法
5雷法
5毒法
5雷法
5混法
5水法
5睡法
5火法
5冰法
5风法
5速法
5抽法

  我们的游戏生涯中,每一个重要节点都值得重视和庆祝。最后祝有幸能参加线下宴会聚会的老铁玩得开心。祝没能去到现场的老铁们在游戏中玩得开心。祝所有大话老铁们都能鸡驴傍身,游戏开心!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