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衙役出问号看客笑翻!两万卖项链只为试探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建议烧香的时候显示真实召唤兽名字,什么衙役、士兵之类的名字,太拉仇恨了!看看人家的帮派,赏功堂直接放藕丝!套装洗出克火8.1,一看人物头像差点笑岔气!无属性女仙衣服,为何敢卖1600的高价?今天的大话新鲜事栏目非常精彩,兄弟们速速来欣赏吧!

  一、问号衙役惹人笑,主人发出是心猿

  强烈建议,点骰子出技能的时候,系统能自动识别召唤兽本来的名称。不要把玩家自己改的名字发出来......

衙役出问号
心猿叫衙役

  本来看到衙役出了问号,都快笑出声了,结果来了个心猿,这下心情瞬间就不美丽了!

  二、赏功堂放藕丝?真豪横!

  又见江湖神豪帮派!赏功堂里不仅放一堆神兵,其中居然还有藕丝?

赏功堂

  这位帮主,要不直接说吧,最低什么门槛可以进这个帮?

  三、套装出个克火8.1,看头像差点笑岔气

  老铁洗套装属性,直接给他来了个克火双叠加,总克火8.1。发到群里的时候大家还觉得他很幸运,直到发现了他的男人头像......

套装洗出克火8.1

  男人出克火,确实有点悲剧啊!不过,看这个装备的部位貌似是挂件,要不然咱们去转个克火单位?

  四、无属性特技的女仙衣服,居然卖1600?

  第一眼看到下面这个图,还以为是哪位大哥喝多了以后的操作。直到看到最下面的无属性特技,才发现这件衣服真是有价值的!

无属性女仙衣服

  这简直就是高敏仙的最爱,只是强火强雷法的底子有点差强人意,大家觉得此类无属性仙法衣服,强哪个法术的价值最高呢?

  五、强“力”项链摆价19999

  据玩家本人说,下面这条项链价格是她乱标的,其实就是为了想知道这条链子的真实价格,才故意摆高了试探一下。

 要说这项链的底子,其实算一般吧,但炼化55点力量可不是个小数,很多人全身套装都洗攻击或者力量属性的话,价值大概率也不会超过这条项链!

大力项链摆价19999

  况且,最后还有绿字加攻68%的属性加持,大力玩家是不是很喜欢这种装备呢?至于价格嘛,大家来评论吧!

  今天的大话新鲜事就到这里了,感谢乱神、C、卢洪术、落雨知清辰、苏瑾等玩家的热心投稿。小伙伴们如果在游戏内外碰见任何有意思的事情,都可以给我们投稿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二大力武器亮相!双38.3求超越

xy2.yzz.cn/guanzhu/202306/1697450.shtml

化无神兽到手!爆强武器只此一把

xy2.yzz.cn/guanzhu/202306/1697367.shtml

五连出化无!ID52000全网求超越

xy2.yzz.cn/guanzhu/202306/1697297.shtml

忽视混5.1项链!葫芦娃要问世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7054.shtml

化无龙兔!6格子花48聚魄求超越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7036.shtml

女龙克火破400!属性可还算合格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965.shtml

一转角色10000块!15.4躲闪鞋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960.shtml

男人能打会撩!可暖更能提刀干仗

xy2.yzz.cn/guanzhu/202305/16969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