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舍弃仙族选择龙族?高手分析幕后真实原因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野猪哥,今天想和大家聊聊仙族地位的话题!话说现在很多高端局的PK中,本属于仙族的1号火力位,基本都被龙族取而代之,所以很多玩家会说仙族已经“没落”了,而究其原因,难道仅仅只是因为龙族崛起吗?

  想当年鬼族刚出的时候,很多人就喜欢拿鬼族和仙族比;当龙族出现时,又用龙族和仙族比;甚至会将女人的毒也拿来和仙族比,从这点看出,仙族的热度其实一直都居高不下!

北俱5仙组队烧双

  那为什么很多高端局中,大家会舍弃了这位“输出一哥”呢?在我看来,原因或许不单是龙族崛起,更重要的原因其实是——召唤兽!

  对,仙族之所以在高端局失去地位,正是因为召唤兽的缘故!大家仔细观察一下如今的高端对局,一定会发现各个角色携带的召唤兽中,除了终极战术宠之外,其余全部都是法秒神兽!而正是这些法秒神兽充当了输出位,甚至是辅助位+输出位的双重重任。

  那么这些法秒神兽的表现,是否真的能赶上仙族呢?下面先来对比一下6阶大仙和法秒神兽的数据:

6阶火法炮
6阶强雷法炮

  看完六阶炮的属性,再来看一个上了仙7坐骑的神兽颜如玉数据:

颜如玉数据

  可以看出,人物单位除了在克方面有着压倒性优势外,在其他如忽视、强法、法暴、程度上均不如召唤兽!

法秒神兽伤害

  就以一只110灵犀的法秒神兽为例,灵犀技能本身的强大,搭配上法力灵动觉醒技的加持,这只宝宝瞬间就会化身为小钢炮,不输任何仙族的那种!

  而一线队伍更是有实力、有财力将终极技能与法秒神兽相搭配,每一只召唤兽除了火力输出压制,更兼具了辅助克制的作用,所以相比起来仙族的地位就愈发低迷......

化无泾河龙王价格

  每支队伍的人物角色上限为五名,召唤兽的携带上限则是20只,而每支队伍的法秒神兽都可以携带30只左右,两相对比之下,法秒神兽的作用就不言而喻了。

召唤兽上限

  至于仙族的输出嘛,这个种族本就对输出环境要求很高,同时又很容易被针对,所以很多高端队伍就选择了舍弃仙族而换上龙族,继而用众多法秒宝宝来填补仙法输出的空缺。

  关于这个话题今天就先浅聊到这里吧,对于仙族的现状大家有什么想法,不妨多多提出自己的宝贵意见!此文仅代表个人看法,欢迎提出批评指正,咱们下次再见!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念圣猿神气什么?就因为能灭队

xy2.yzz.cn/video/202304/1693452.shtml

比斗争霸宝宝当家!五叶大战白泽

xy2.yzz.cn/video/202304/1693448.shtml

骗子为何得手?罪魁祸首线下交易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439.shtml

强法炮出手秒破天!克火强水仙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281.shtml

输出角色对比!仙族、龙族均上榜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107.shtml

灭队召唤兽哪家强?看龙兔从天降

xy2.yzz.cn/video/202304/1692965.shtml

二转小号抗混破200!神级炼化

xy2.yzz.cn/picture/tuwen/202303/1692771.shtml

集市200万捡漏!女蜗形象被和谐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5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