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玩家为何屡屡中招?罪魁祸首当属线下交易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野猪哥,这两天遭遇了件很尴尬的事,就是我被骗后,发了个传音警示全区,没想到...这骗子全区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

  事情是这样的,我由于工作原因一个多月没上号,这天想起来号上还有不少东西,就准备上号清理一下,估摸着在世界喊几嗓子,便宜卖了就得了,结果稀里糊涂就和这个骗子聊起来。还准备线下交易......

交易精卫
精卫原貌
交易完后微信被拉黑

  气愤之下,我在区里喊了个传音,想曝光下这个骗子,结果这一嗓子下去,小丑竟然是我自己!

传音喊话
好心玩家私聊我
好心玩家私聊
好心玩家提醒
好心玩家提醒
骗子信息

  可笑啊可笑,只恨自己当时被骗子诱惑线下,又找什么担保人之类的烟雾弹混淆视听,我才麻痹大意和他进行了交易!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吧,尽管这样的骗子防不胜防、无孔不入,但无论对方说什么,我们只要掌握“绝不线下交易”这条原则,骗子的任何诡计都无法得逞!希望以我的真实体验作为警示,拒绝线下,保护好自己的游戏财产安全!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被骗还被骂没格局!远离骗子

xy2.yzz.cn/guanzhu/202304/16931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