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快过九天之上的风!真正千万级敏队豪华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如今的大话江湖,已经不再是血队一家独大的局面,主打雷厉风行、速度为王的敏队开始纷纷冒头,甚至都能登上天梯巅峰总决赛这种顶级舞台啦!

  而一支高端敏队的打造,其投入的硬件物资、心血精力也绝不比一支同等级血队要少,他们不仅要保证速度和火力的全面压制,还要兼顾应对战场上突发的种种情况,所以在整个战术战法以及装备搭配上,也必须千变万化,将细节打磨到极致!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支千万级敏队的豪华物资,共同欣赏这个时代的顶级敏系风范:

6级藕丝
6阶龙武器
6阶龙衣服
6阶龙帽子
6阶高招项链
高敏招魂灵宝
年兽
年兽
年兽
年兽
年兽
年兽
年兽
年兽
化无孟极
化无鸾女
化无冥雷
以牙孟极
以牙天龙女
颜如玉
范式之魂
作鸟松鼠

  最后,这支敏队目前还缺一名提速男魔,以下就为大家奉上他们的招募宣言,以及具体招募信息!

  四上千万级敏队招募宣言:无兄弟,不大话!只要你来,咱们玩的就不是游戏,而是情义!

  队伍情况:千万投资,现4=1男魔。

  招募要求:可持续投资男魔一名。

  联系方式:18136062573

  从这支敏队的物资情况来看,他们的目标和前途一定极为宏远,有兴趣、有实力的小伙伴速速联系加入他们吧!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灭队召唤兽哪家强?看龙兔从天降

xy2.yzz.cn/video/202304/1692965.shtml

黑怕战队大秀化无宠!做一世兄弟

xy2.yzz.cn/picture/zhs/202303/1692801.shtml

小强!VS君临天下!天梯精彩比赛

xy2.yzz.cn/video/202303/1692781.shtml

比武化无血队秀肌肉!求有缘好友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689.shtml

千万队伍物资丰厚!全网寻女魔

xy2.yzz.cn/guanzhu/202303/1692673.shtml

傲视无铭VS君临天下!巅峰战回顾

xy2.yzz.cn/video/202303/1692636.shtml

四上克水血队三等二!凑齐五鼠

xy2.yzz.cn/picture/zhs/202303/1692550.shtml

比武大会!齐云灵脉VS红颜知己

xy2.yzz.cn/video/202303/16921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