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大量五位ID小号被出售!三无账号从何而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转眼,我已经回归一个多月了,突然感觉我的小号之旅比玩大号有意思多了。同时这几天也发现了一件更有意思的事——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售卖5位、6位ID小号的信息。

  我是偶然在交流群闲逛时发现这类信息的,首先我很好奇这类小号的来源,咨询之下,对方居然说可以大量出售!而且这些号是三无?这三无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一定是无任何保障的...

微信群喊话售卖三无号

  后来通过了解,原来这些号买来以后,由你上这个账号去练级,等到角色到1转70级可以上架后,再转到自己账号里。但是问题来了,这样的号真的靠谱吗?

  我个人是不建议入手的,如果你是自己找回的老号,那怎么玩都踏实,如果是这种号,那就会出各种各样的安全问题。

  好了,继续聊我的小号之旅。从上次移民失败,从而在水晶宫发现5个角色后,我是又开心又沮丧啊——开心的是,发现我的号上居然有5个角色之多,这下不是可以五开了吗?而沮丧的是,这5个角色都在一个账号里......

  有个1转男魔还是5位ID的,刚好又是1转71级,索性就先“摘”出来了。而剩下4个立,这段时间我把男鬼号升到了1转70,也成功摘了出来;

  然后就是接着练其他的号......尽管过程确实很艰难,但是好在又有了全新的目标,接下来要把它们都升到1转70级,然后挪到其他账号上:

五位ID男魔
男鬼
小号男人
小号男仙
小号男魔

  目前这5个号,男魔号是5位ID,剩下的是6位的,有3个还是“连号”。除了男魔,剩下4个号都有蜘蛛,这个宝宝应该是出自以前的“海岛洞窟”,虽然不值钱,但是看着很喜欢,而且当初抓这些东西,并不太容易,也是留下了很多回忆的。

  这里要说说轮回之境任务,这段时间的练级基本全部都是靠它,再加上一个欣赏烟花挂机得经验的任务。包括烧法的花费,也是这个任务的积分兑换的。可惜还没等我把其他的号都搞起来,任务就结束了,剩下的号,都只能靠抓小鬼和做天之类的任务去搞了,长路漫漫啊!

  希望下次再和大家见面的时候,我已经可以五开了。这种一个号一个号的搞,确实蛮累的。也有好友说:你的六位ID也不值钱,搞它干嘛?我只想说,它们是不值钱,但是我觉得有意思,而且我对大话的回忆都在里面了。能把这几个号玩到1转,就是我的下一个目标,请大家期待我的下次更新!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整队五位ID!N多老版宝宝求踢馆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7344.shtml

老号惊现元气蛋!记得雁塔孵蛋吗

xy2.yzz.cn/picture/202208/1677196.shtml

小号移民失败!在别区现5个角色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999.shtml

老号惊现躲闪装!东海渔村被拆迁

xy2.yzz.cn/picture/202208/1676914.shtml

六位ID小号直播回归!加盟第二帮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73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