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整整一组五位ID号现身!超多老版宝宝求踢馆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来自【万紫千红】服务器的老玩家。在持续关注《六位ID小号》系列的帖子后,我也决定来投稿我的整队五位ID角色。

  这组号,是我从未转一路玩起来的。记得最早是在天竺国玩,两年前从家里翻出了一个中学时代的通讯录,自此之后,我就又重回大话的怀抱了。

女魔号
男人号
男仙号
男魔号
男鬼号

  02年,我还在上艺校,每天上完课,哥几个就组团去网吧。那些年的网吧里“传奇”游戏正流行,我PK手残,看到漆黑一片的蜈蚣洞就害怕,索性就选择了大话,每每和同学相约大雁塔,总是能开开心心的砍怪砍到忘了回家。

组队图

  原来我的主号ID是55,叫乞怜懦夫。后来离开学校步入军队,时间少了,慢慢就淡忘了这个账号。

  我是纯喜欢这款游戏,从上学到当兵,到后来的退伍工作,基本一致都在玩。咱是农村娃娃,自己成年后打拼生活,没啥文化,当兵锤炼了几年后,心里明白了国与家的含义。现在县城买了房子,父母接来一起享福,也算是衣食无忧了。

  所以闲下来,我就回过头去追个“大话梦”,也刚好找到了那个通讯录。虽然练小号的花费比直接买还贵,但是真的割舍不下这些号。那时候申请了好多小号,换着角色玩,号上搭配的也有很多老版的宝宝,每每登录上去,都有一种重回当年的感受!

绿色麒麟
百花之灵
百花之灵
冥顽
泥石怪
毒蛇
稻草人
蜘蛛
稻草人
稻草人
飞鱼
海龟
蟹将军
百花之灵
稻草人
泥石怪
蜘蛛
渔见愁
稻草人
海龟

  守护在当年有多风光,相信很多老玩家还记得吧?我号里也有一些鎏金宝鉴召唤兽,也有一些果子或者精卫等辅助召唤兽。很多游戏好友都说我的老版宝宝花里胡哨,不实用啥的。我就是纯个人喜欢,如果不是喜欢,也不会花力气练这么几个小号,买成品它不香吗?

  我所在的《梦染山河》帮派,是我们【万紫千红】服务器排名第一的帮派,顺便宣传一下自己的帮派!

帮派宗旨
帮派页面
组队展示

  最后,欢迎大家来山西玩,我所在的地方离“乔家大院”很近,是著名的旅游区。另外我的这组号,想在全网寻找与我有共同收藏爱好的玩家,求踢馆,求联系,红包备好,只求来兄弟和我共同展示!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心猿掉价畅想!飞鱼也能暗影离魂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7622.shtml

雇托喊高心猿价格!真相让人唏嘘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7002.shtml

比武大会一回合系列!物资都白买

xy2.yzz.cn/video/202208/1676943.shtml

化无心猿闪亮登场?打造速度惊人

xy2.yzz.cn/picture/202208/1676910.shtml

108届比武大会战报红颜知己夺冠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822.shtml

心猿出世拿转鬼试刀!尴尬症犯了

xy2.yzz.cn/video/202208/1676819.shtml

召唤兽玩出花!看名字就是老玩家

xy2.yzz.cn/picture/202208/1676795.shtml

老版本冰块真猛!一言不合灭一队

xy2.yzz.cn/video/202208/167664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