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干货分享!萌新寻芳本攻略

  寻芳作为大话副本任务之一,打寻芳的条件任务大于40级就可以组三人以上小队去挑战了,没转前每天都会有,一转后1.3.5.7开放,寻芳从进入开始计算时间,限时20分钟,所以进去后大家一定不能浪费时间。寻芳一共有16个关卡,今天解读新区就讲到第十关,前面几关都很是好打,就不讲了,咱们直接从第五关开始。

  可以看到第五关有两个牛头与马面,这也是咱们主要攻击的对象,雷鸟与独眼不需要去管他,把牛头马面打死,他们自会逃跑,这一关的难度主要在于要同时死去,就是把两个牛头或者两个马面同时打死,这一关尽量要大抽大秒,物理宝宝可以去攻击仙秒不到的怪兽,也就是血比较多的。

  第六关卡难度还是比较低的,直接正常操作就可以了。

  第七关也算是新手较难的一个关卡,因为这一关不管你速度多快,第一回合都会第一时间被吉祥果遗忘,而且是群体遗忘,遗忘状态下大家可以正常的施法,不过不能使用药品了,这一关如果男人很给力出手直接混住吉祥果,可以叫两只宝宝出来使用啦药,如果男人不是很给力的话,男魔与女人就不可以去大抽大毒了,这样会把蓝衣跟红衣怪给抽死或者毒死,红蓝对应大家的气血与法力,在法力用完的情况下去普通他会给垃圾拉血或者拉法,这一关的主要打击目标就是俩老头跟吉祥果

  这一关如果没转的话就是最终BOSS了,这一关侍女会回血,是男人主要照顾对象,小花仙会大抽也是男人的主要照顾对象,一定要带几只血宝宝来给自己拉蓝,不然会有第二回合没蓝施法的尴尬,只要把这俩控制上,直接大抽大秒即可通关。

  打到第九关咱们已经一转了,可以看到前面独眼是隐身状态,如果先打龙女的话,龙女打死,独眼就会施法,这时候需要大家购买一颗火眼金睛来打出去,让独眼现形,先打独眼在打龙女,这样的打法会非常轻松,可以看到我们三个人带两个伙伴也能快速通关。

  第十关,一转的终极BOSS关卡,这一关的主要攻击单位就是前面这五个了(对应种族对其无伤害),后边的不需要去管他,前面没打死的时候不要去普攻后排(需要在15回合之内打完,不然主怪会放大招),咱们直接对着前排大抽大秒就好,带血宝宝给自己回蓝,在打死前排的情况下去普通攻击对应身后的怪,这样主怪就会掉血,平砍死一个掉30万气血,主怪60万血,要平砍两个主怪就会立刻嗝屁。(比如打死男魔后去普通攻击他身后的女魔主怪掉血30万)。

  以上就是本期全部内容,更多新手攻略,请锁定叶子猪《大话西游手游》官方合作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