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轮回之境一次通关攻略!经验奖励非常丰厚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哈喽大家好,我是啤酒,今天给大家带来轮回之境一次必过攻略!

  我选择的是大力魂玉玩法,为什么选择大力而不选择法秒呢?因为如果遇不到法秒魂玉,那么整个符文就废了,无论选哪个宝宝都如同废物...但是如果不给攻宝宝,我哪怕选择敏宝宝系列,加上加攻击4000的魂玉一样能通关,哪怕最后选个年提速,伤害也是很爆炸,敏还比对面高!

  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轮回之境八门说明

  图中红框内是宝宝和药品类的NPC!其余的是状态类的NPC,请注意区分。

  人物选择混法!

  首选攻击,次选高敏!

  有鞋子选鞋子+魂玉,或者衣服都可以

  每一次打完都会让我们选择魂玉。我们首选自己需要的,实在没需要的就尽量选择金色、绿色的魂玉(因为后期可以置换,这两种颜色给的魂比较多)

敏捷魂玉

  在没有宝宝用的魂玉时,也就是上面我截图的魂玉选择啦!在实在没有狂暴,分花,连击,隔山的情况下,首选就是加人物速度!

  景门是可以兑换魂玉的!

  第一次敏捷魂玉7个,忘记截图,是7个+50速度的魂玉!

回源

  回源魂玉,大力系没用,后期可以魂玉置换用。

  增加一个混单位

  抗遗忘的,可以有两个

  3级狂暴百分百必须有!

  连击必须百分百!

  分花也必须百分百!

  隔山也要百分百!

  这个根据剩下的魂值,有多少上到多少!

宝宝选择

  到12关最后一关,除了大刀给力,我还是这些菜鸡宝宝,,别看菜鸡,有了那些满魂玉加成,菜鸡也是很厉害的哦!

大力宝宝

  血加满开干!很猛吧,一刀下去连击必须死,4刀隔山4个,比分花猛!那就意味着只要能一次砍死一个,基本3次追就已经清场了!

  功绩到手!

  积分给我换了才截图~·

  1次过是790分

  3次一起过是1540分。

功绩和经验不少的

  这是我另外一个号的,尝试很多次,都是一次过了!

  2刀带走,就说猛不猛!

  下面我给大家说下,应该怎么选择门进去:1-6关-----选择开门,休门,生门,有哪个就选哪个,实在很倒霉,遇不到给宝宝的,那没戏。

  1-6期间如果遇到随机出景门,能置换,就先换连击跟狂暴!

  7关选择景门,去换下玉,不换也可以,就是第八关会很累!先把狂暴跟连击换满!人物混增加混1单位的!

  8-10------选择开门,休门,生门。

  11关进去12关的时候,必须选景门,没有景门怎么办?正常来说游戏机制摆在那,会有的,我基本都有!

  把魂玉换到我说的,连击,分花,隔山,狂暴,全满,菜鸡都能起飞,敏宝宝一下都能打10几万呢!

点男人混

  无论任何时候都要点男人混,混不混得上我不知道,反正能混上最好!

  一下子5个没了~

  

  好啦,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感兴趣的兄弟快去试试啤酒说的对不对,能不能通关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小号回归!轮回之境奖励真给力

xy2.yzz.cn/guanzhu/202208/1676198.shtml

老玩家回忆往昔!最钟爱跑200环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48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