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真正能搬砖赚钱的游戏 五开党超细节利润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今天继续给大家分享一波五开赚钱的姿势,大话赚钱方式千千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希望大家能综合百家之所长,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种!

  首先来看这支队伍的角色配置:1男人1男魔1女魔1女仙1男鬼。基本上属于平民安全队,一般选择新区利润比例好,老区选择比例稳定的区比较好(例如凌烟阁),最新开放的区一般排队时间太长,要买礼包才能保证效果,大家酌情选择吧。

  接着说下新区准备:提前注册好5个账号,每个账号创建一个角色,开区进入新手任务做完,就去做印度阿三任务到40级,到小鬼67级之后,5个号除了仙秒鬼回血,其他都新手技能点自动25回合,基本上15分钟点一次,“称谓任务”一般的新手还不怎么会,建议打开好友AIF+F最上面问大话精灵,大话精灵会告诉你具体要找谁,点一下NOC名字就自动跑过去了。直到做完称谓8的时候再去做天,做完150次天到90级,直接去抓大鬼领双倍:

  一般到1转~3转之间我们就可以产出利润,所接下来我开始说下怎么一步一步产出吧,咱们按照步骤来:

  新区利润:人物在线15小时,前期做2次5环,第一次出金币60万,2次只出师门120万;客栈级别越高给金币越多,前期20次80万;刷塔1~3层积分换石头3个36万,一般新区比例就是1/8000。头一个星期刷完了就去抓大鬼或者做天回活力,不是预约账号我一般4天1转。

  新区给福利包:千年2~天外2~盘古2~补天2个~,每天150次抓鬼基本上每个号都会给1块补天,每20轮换另外一个号当队长,这样子给的几率大,抓大鬼也是一样的,每20轮换一次队长。带队大鬼一次给1.5万,150次就是225万。然后每7次给盒子,盒子基本都是神兽丹跟3级配饰,出的神兽丹合成1000万经验自己别吃,去摆摊摊卖,一般新区价格在32万左右,一组号大概就是400万。

  这样第一天的利润总结:五环:120万、刷塔36万、客栈80万、大鬼225万、做天大鬼得补天10个大概160元,加上大鬼神兽丹400万、踪迹861万,换算人民币大概是86元。

  第二天上来就做五环跟刷塔速战速决,做完之后直接开4个号(2个魔1个仙1个男鬼)去带杀1转鬼,别一味的去升级,因为等级对于咱来说都是浮云,咱们是为了赚钱来的!

  抓鬼带杀一次40万,我最高峰一天1000万变现,一般需要带杀的人很多,如果有队伍找你谈统一价格,你就随机应变即可,这样子也轻松,坐着看电影等活来!

  再说下杀转鬼赚钱的方法,开场需要女魔大盘,男鬼第一次遗忘对面,男魔抽仙秒,第二次男鬼也秒宝宝,剩下一个单位保护客户,一天下来保底400万左右。第三天的话可以带杀8称谓,在世界上喊“专业杀8-12称转鬼”就行,然后自己一边升级,来活了就去杀。2~3天利润计算:杀转鬼+8称+天庭+大鬼=700保底,新手的话适应期基本上在400元,按照步骤来!

  第四天开始1转了,杀完转鬼后先别急着转生!世界上喊拜师,一组号单号要100万,5个号就是500万,交易一个号去转一个号。

  1转62级后,开新手礼包会给2千年2天2盘古2补天,对了,叶子猪的新服礼包也别忘了领,也会给免费道理!第四天的时候大话币比例就会到1:1.2万了,到8天后利润基本上都是这样子的。

  这时候需要去皇宫加入职业,统一加入养殖就行,因为种植是每个区的热门职业,种植职业人满的时候需要交钱才可以。养殖职业比任何5开都好做,而且是我个人测试出来利润最好的方向,高速度高产量操作起来不麻烦。

  把灵力全部刷完低级的材料直接给王元宝,刷完也就几个小时了,需要在线补充灵气。回灵力的时候也别闲着,可以去弄小鬼到70,做天等等,升到110就去修罗。

  前期修罗的话,自己队伍基本上都是2~3回合杀完,跟大鬼差不多,这个不需要领双倍,带队一次给3万,100次大约300万给补天,几率的话也有神兵等等,如果真给个神兵那发财了!

  算下第四天的利润吧:

  1.羚羊, 8分钟一次,一次20万,物品60个,一小时能赚140万 。

  2.黄牛, 12分钟一次,一次22万,物品60个,一小时能赚110万 。

  3.豹子, 14分钟一次 ,一次25万,物品60个 ,一小时能赚100万 。

  4.玄龟, 14分钟一次 ,一次27万,物品60个 ,一小时能赚108万。

  5.水晶蚌, 20分钟一次,一次30万,物品45个,一小时能赚90万 。

  6.做天25,大鬼50,职业80,刷塔五环客栈30,一共185,除去点卡大约剩100。

  第五天和第六天,基本上都是跟第四天差不多,每日必做都做了。到第七天时候就不做天和鬼了,就是修罗跟日常任务。1转100级杀地宫攒积分别去随机,在第二个星期积分换仙器,新区一个仙器基本上都在80,一个月能换20个=1600!

  一个月基本上等级都在3转了,职业也会升到70~90之间,可以考虑换下一个新区,虽然过程比较辛苦,但是利润好啊!每个账号都绑定WY大神,老区的话职业账号带基本装备宝宝一个就450,一组号的话就是2250,也可以选择继续刷,比例到1/4万时候不要犹豫直接换下一个区。

  从这些步骤综合来算月到8000不是问题,在于自己坚持,个人要是业余做下来,一个月也是不小的收入!

[编辑:九尾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开收益如何?附详细攻略!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39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