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无差别PK赛火热,一图看懂双败淘汰赛!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2021无差别PK赛正火热进行中,小组循环赛已圆满结束,小组前四出线的少侠们已积极投入到酣畅淋漓的单服淘汰赛中!祝愿各位少侠们都能完美发挥,取得理想的成绩!

  为了让少侠们更好地享受无差别赛事,我们将用下面一图为大家详细解读双败淘汰赛的赛事对阵规则!

  在单服双败淘汰赛的对战中,将由循环赛胜出的队伍进行随机两两对阵。一局定胜负,胜者组的胜方进入下一轮,负方掉入败者组;败者组胜方进入下一轮,负方直接淘汰。

  即胜者组第一轮落败队伍,将会掉入败者组第二轮比赛队伍中进行匹配,以此类推,直至决出16支队伍晋级全服双败淘汰赛的队伍。

  即详细的对阵情况如下:

  胜者组1落败的队伍,参加败者组2;

  胜者组2落败的队伍,参加败者组4;

  胜者组3落败的队伍,参加败者组6;

  胜者组4落败的队伍,参加败者组第8;

  而胜者组4的胜者与败者组8的胜者,则可晋级全服双败淘汰赛!

  少侠们是否通过上述对阵规则解析,对赛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呢?单服双败淘汰赛在10月30、31日14:00,11月3、4日19:00持续进行,各位参赛的少侠记得根据赛事日历提示的时间按时参赛,期待各位兄弟的精彩表现!

  更多无差别赛事新鲜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消息,我们会尽快为大家带来更多相关资讯!

  2021无差别PK赛专题链接:http://xy2.163.com/2021/wcbpk/

[编辑:九尾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浅谈无差别里的女魔几套针对装备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3694.shtml

无差别PK今晚开战!准时赢走豪礼

xy2.yzz.cn/guanzhu/202110/1653297.shtml

无差别PK赛奇葩阵容!遇到很幸运

xy2.yzz.cn/guanzhu/202110/1653295.shtml

全民挑战开启,豪横福利弈扫而光

xy2.yzz.cn/guanzhu/202110/165271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