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五开收益现状如何?附时间和精力详细攻略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现阶段五开的收益到底怎么样?能不能赚钱,具体又能赚多少,与投入的时间精力是否成正比?相信这一定是很多五开党玩家所关心的问题。

  关于这一问题,今天就有一位资深五开玩家来算一笔比较切合实际的账,这里只算单个号的,将最终结果乘以5就够了!当然分享这一思路只为抛砖引玉,欢迎更多大神玩家共同探讨进步!

  先说下本区的物价点卡,比例是1点=4.8万,按照各区情况不同大家酌情换算即可!

  首先,我们每天都做的一个任务就是5环,日常修理宝宝,坐骑,变身卡的花费都靠它了,收益50万*30=1500万一个月。小数就别纠结了,大约耗时10--15分钟。

  其二,组队帮派:500*30天=1.5万成就*300万=450万,每天耗时5~10分钟。

  其三杀塔:这个按一个月20天算,我个人一天9个牌子、6和7杀简单的快速省事,奖章换韭菜平均下来一个奖章10万,这样一来一个月就是20*90=1800万。

大雁搭六

  其四比斗:这个我是5个号点自动的,只求快速完成10次。一天最基本一个隐月是可以换到的,抛除20万成本,一个月下来30*30=900万。

  其五孤竹:本人只杀5个简单给钱的,这样一个月下来就是30*50=1500万,2次耗时25分钟最多。

孤竹城

  其六秘境:这个一个月按4周算。我都是换亲密丹3个的,这样下来一个月就是3*80*4=960万。

  其七地宫,这个不好说看个人了,我一般都是随机的,没那个耐心存积分...

  其八魔王窟:这个也看个人吧,收益主要看个人速度和自己区里沙子的价格了,我只能1小时3卓越中外加1次卓越混天。

  说下时间消耗吧,大神莫喷~5环,帮派,塔,比斗,兑换师门,竹子。我1个半小时干完连贯性的,秘境一般水平吧,一般45分钟两次,每天还得半个小时的灵魔,因为刚换抽秒队形没多久,灵宝都换成钩子了,级别还低,必须得杀灵魔。

  对了,每天还要1小时5倍补充活力,整理下物品包裹,这样一来每天至少要3个小时。

  我觉得一般的5开队伍,每天再刷刷魔王,或者做下职业,每天至少要投入4--5个小时吧,最后来算下总收益(不算地宫和魔王、职业)

收益合计

  最后再提醒大家一句,5开最好能进一个乙级的帮派打帮战,有意外惊喜哦!好了,关于五开如今的收益和时间先计算到这里,欢迎各路大神前来补充!

[编辑:九尾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搬砖能赚钱的游戏,五开收益攻略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3971.shtml

佩饰系统点粹答疑 秘诀都在这

xy2.yzz.cn/guanzhu/202110/1652582.shtml

平秒忽视100克400!为提伤害上头

xy2.yzz.cn/picture/202110/16524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