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细心玩家发现游戏小BUG?这些你遇到过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一位细心的玩家收集了一些近期游戏中遇到的小问题,有的甚至连小BUG都算不上,只是在遇到的时候会有一点点不开心,不知这些地方其他玩家有没有遇到过呢?。

  首先是混沌之冢副本的问题,找到密藏守护进入修罗密藏的修罗令需要个数,记得后来一次更新了进入需求的密令个数。

24个修罗令进入
这里提示需要14个

  再来就是地煞星刷新个数的问题,13级地煞星的地煞星刷新个数大话精灵回答为5-7个分身,而实际系统消息刷新出来的是8个分身。


13级地煞星刷新信息

  同样,11级地速星的实际刷新个数和大话精灵给出的个数也是不一样的。

地速星刷新个数

  不得不说这位玩家真的是非常细心,各位兄弟们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或是有别的小发现,也欢迎大家分享哦!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差别疑似BUG出现?淘汰赛真相原来如此

xy2.yzz.cn/download/201611/1030553.shtml

比武大会超级BUG?大日如来金钟罩神鬼

xy2.yzz.cn/reporter/201603/994448.shtml

手机换了大话图却没丢 情怀不是说说而已

xy2.yzz.cn/story/202104/1635721.shtml

大圣和紫霞相爱过吗? 来了解爱情真谛!

xy2.yzz.cn/story/202104/1635813.shtml

跑300环想要一双小黄鞋 这结果是否草率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4/1635489.shtml

镇元大仙开会了?天宫寻宝寻到怀疑人生!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5512.shtml

因BUG爆出的大风波!怒怼键盘侠

xy2.yzz.cn/story/other/202104/163477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