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紫霞和大圣相爱过吗? 来了解爱情真谛!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悟空的内心

  爱情,莫过如此。放下金箍,不能救你。戴上金箍,不能爱你。不同的年纪看到这些话的感受截然不同。年少轻狂时没能理解孙悟空和紫霞的爱情。长大之后却发现,孙悟空是每一个人。

玄奘问八戒时间

  当年在游戏中也体会过了这个桥段,至尊宝犹如菜鸡,他能拥有凡人的七情六欲,却唯独不够强大。当至尊宝戴上金箍选择成为孙悟空的时候,他强大无比,却不能拥有爱情。世人何尝不是如此,努力拼搏的人没有时间谈爱,等到能谈爱情了,时间却已过多年。

紫霞说:......

  爱情!也许只是一个过程,一个过程,足矣!每一段爱情都需要有结果吗?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吗?用一句话形容: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情不知所终,一往而殆。

怎么办呢?

  遗憾!每一个人都是追求完美的,我们不喜欢悲剧,我们喜欢完美的爱情故事,我们喜欢大团圆结局,我们喜欢纯洁美好的一切。情到深处人孤独,爱至穷时尽沧桑,道尽了爱情的真谛。

整没了!

  现实!是每个人从希望转换到实际中的推力。它让我们认识到,爱情!会被各种东西左右,甚至包括“人格”,这个力量,无比强大。借用《左耳》的一段话:我们都想要牵了手就能结婚的爱情, 却活在一个上了床也没有结果的年代。有些低俗,但是很真实,

爱心花围

  自由!紫霞选择继续爱,孙悟空也选择继续爱。紫霞选择把爱深藏在内心,孙悟空同样选择把爱深藏在内心。身在异地,远在他乡,那是肉体!心中,他们已经合二为一,好了,这就是他们的爱情-灵魂之爱。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跑300环想要一双小黄鞋 这结果是否草率了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4/1635489.shtml

手机换了大话图却没丢 情怀不是说说而已

xy2.yzz.cn/story/202104/1635721.shtml

镇元大仙开会了?天宫寻宝寻到怀疑人生!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5512.shtml

9级奇异石从天而降!鉴定后脸上什么表情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5490.shtml

记者专访回归大神!百万投资他强势归来!

xy2.yzz.cn/story/202104/1635656.shtml

神兽牛魔王的糟心事情 总是有分花来找事

xy2.yzz.cn/picture/zhs/202104/1635485.shtml

玩家对大话真看法 相约下个18年

xy2.yzz.cn/guanzhu/202104/16353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