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

大话西游2手机换了大话图却没丢 情怀不是说说而已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古旧的街道、苍翠的老树,离家十余载。现今满眼尽是新的,平滑的柏油路,在烈日的炙烤下翻腾起来阵阵沥青的味道。原来的砖瓦老屋也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高耸的水泥“森林”。环境全变了,但是心却如水一般平静,我还是我。

掏出几千块的手机,里面存放着许多老照片。自从18岁使用手机以来,不知道换了多少个了,但是这些照片,一直却没忘记保存下来,就像我的心,始终未改。

大话宣言

80后,这是我们这代人的“标签”,18岁的时候代表年少轻狂,28岁的时候代表勤奋闯荡,38岁了,它代表什么呢?也许每个人的生活阅历不同,但是总有一些人会有共同的标志,在我手机中留存的其中一部分,能证明我是一名大话“老”玩家。

偶尔就翻出些老图回忆回忆曾经,同事曾经好奇的问我:这个画面的游戏,很老了吧。我看着他说:是,和我差不多。看着同事离去的背影,我在想,我们这代人真的老了吗?

对于一款游戏来说,可能很多人会感到不屑。不就是一款游戏吗,至于吗?我玩的那些,玩够了就删了。这个说法很符合现在的关系。现在的人与人之间,几乎也变成了“快餐”。情感倒显得不是很重要了。

4阶老版扇子
4阶鞭子
5阶仙法枪

人总归是有感情的,我对大话这款游戏的钟情,就来源于当时的社会背景。首先是网吧在当时大行其道,个人能买电脑的,那都是家庭相当殷实的,几千块在2000年之前来说,那是相当多的一笔钱。另外父母亲都比较忙,忙着赚钱养家,我们的上一代几乎都是白手起家,他们也是吃苦受累的一代,现在想想,当时经常瞒着他们偷偷去上网,也是很惭愧的。

4阶女鬼仙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专访回归大神!百万投资他强势归来!

xy2.yzz.cn/story/202104/1635656.shtml

君临天下夏日比武赛 这风炮能把裤子刮掉

xy2.yzz.cn/video/202104/1635662.shtml

那双合宝石就颤抖的手 这次能给治好吗?

xy2.yzz.cn/video/202104/1635544.shtml

炼化毁一生头铁就是干 致一直在努力的人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5556.shtml

比武大会决赛上的焦点 居然是一只浪淘沙

xy2.yzz.cn/video/202104/1635560.shtml

无仙器神兵的号卖30W?看完惊呼太经典!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980.shtml

紧急寻人!!野猪和神兵在不在?

xy2.yzz.cn/guanzhu/202104/1635882.shtml

玩家对大话真看法 相约下个18年

xy2.yzz.cn/guanzhu/202104/16353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