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大事必看!大事必看!叶子猪公众号重大变化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请看完!请看完!请看完!有福利!重要的事说三遍1

  各位兄弟:

  叶小猪今天要宣布一个重大的好消息!

  17年了!17年了!叶子猪运营17年了!

  直到最近,我们终于将“广州叶子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功,这无疑是一次权威性的认证,也让大家所支持喜爱的叶子猪品牌更具辨识力!猪友们,快快回家啦!

  为了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我们会尽快将本公众号迁移至由新公司认证的新公众号,同时所有功能服务内容都将不变!


扫码关注新公众号

  迁移结束后(2-3天即可迁移完成),我们也将为多年以来关注叶子猪的兄弟们送上大量重磅奖励!包括成吨的点卡、成吨的周边、成吨的手办等等等等!

  这些奖励都会在在账号迁移结束后进行派送,请大家一定要提前关注!

  防走丢提醒:

  当大家收到公众号的迁移通知时,请记得一定要点击"确认"!成功关注后,点击右上角“···”符号,将叶子猪游戏网设为星标,每天就能第一时间收到热点资讯推送和超多福利活动哦!


 
操作示例

 

[编辑:谢飞]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组号三个月收入5万块?看完收益我信了

xy2.yzz.cn/guanzhu/202104/1635192.shtml

无仙器神兵的号卖30W?看完惊呼太经典!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980.shtml

一周囧图:被罚仙玉数千万 超神大浪眼馋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104-1634263.shtml

这两天公众号可能看不了 叶子猪迁移声明

xy2.yzz.cn/guanzhu/202011/1624935.shtml

大话2礼尚往来暖春意 发个红包好过年!

xy2.yzz.cn/focus/202001/1599841.shtml

传世燃灯6803功绩点的发光忽视混男人号!

bbs.yzz.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2860&extra=page%3D1%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26typeid%3D68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