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心情故事>杂谈>

大话西游2因BUG爆出的大风波!大力主播怒怼键盘侠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前段时间,由于某位主播在新区杀星时,售卖物理攻击必中秘诀,导致了“一矢中的”Bug的爆出,自此一石激起千层浪,各界议论大力的声音也开始越来越嘈杂。

  作为一个大力一族的玩家,当看到一些键盘侠不切实际的言论时,我觉得自己要写一些东西了!

文章主人公——主播“阿林的三大”

  1.大力是历史产物,应该尊重

  大力魔族是大话诞生以来就有的特色种族,当年为了做天,大力魔挂机万寿山,只为一身抗物理装备去砍天。大力魔是大话血脉里的东西,不能遗失,更不该被替代。

  2.大力是一种玩法,见证奇迹

  大话自诞生以来,就是引以为傲的国产网游天花板,时至今日已将近20个年头,试问哪个游戏可以辉煌这么长时间?大话玩家曾经下滑过,出了金麟和铁衣套后大力爱好者陆续回归,掀起一波高潮,我也是其中一员。如果有人对大力有意见,试问水魔附体为什么可以受吹捧而没人提意见呢?

  3.大力是一种情怀,登峰造极

  我是一名大力爱好者,为了大力我买了10W灵修的号去洗细节,投资2W。为中意的装备,买号点装备,从四下带到四上花了3个月。为了辅助大力,法宝单位花了1.3W,站街65牛魔花了1.2W,控制单位花了1.5W,一个好汉三个帮。

  一个大力,5W灵修洗细节,装备淘了3个月,辅助队友找了4个,终于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突然间,怪物躲闪了,反击了,反震了...给大家上一下我的装备吧!

十六级大力武器
高加成克水链子
传世破军套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暴力女魔燃爆全场 一刀250万塔七像切菜

xy2.yzz.cn/video/202103/1633466.shtml

龙族伤害到底有多强 用转鬼来实际验证

xy2.yzz.cn/video/202102/1631119.shtml

一周囧图:被罚仙玉数千万 超神大浪眼馋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104-1634263.shtml

老版神兵展示 这样的装备你们有几人见过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4/1634434.shtml

资深平民玩家谈女人 玩转毒法从此不迷路

xy2.yzz.cn/guanzhu/202104/1634743.shtml

大话2经典版新服杏花吹雪 时间宠冲级赢好礼

xy2.yzz.cn/special/xfxhcx/

第二大力女人的悲惨经历 论惨他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4516.shtml

不带大力角色? 来看铁骨的下场

xy2.yzz.cn/picture/202103/163380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