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国庆任务抢先测试 大型攻略助你玩转异宝奇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第三关BOSS前排中间的神树圣果是高敏三尸,旁边的四个都是仙法伤害5法或者4法,伤害一般,一下秒不死克宝宝。后排怪物施法前会对前排神树圣果造成伤害,主怪会大抽,后4混法,后2遗忘,后1和后5会牛,后排除了主怪,其余四个都用4法。感觉第三关比第二关要简单一点,也用了5回合。

  第四关BOSS主怪是高敏4毒后排其余4个也是用4毒两只中敏,两只低敏。九天玄女第一回合会给自己上将军令,妙音用的5法雷法,孔雀明王会5混,句芒会打罩子,建议首先控制它。第二回合孔雀会大解,第二回合句芒开始放5回。这关比较考验控制和回血,对面的毒法会给队伍带来点麻烦,但是控好后还是没问题的,特别强调一下,对面怪物体型都比较大,建议按着Ctrl选怪,避免点错,这关用了6回合。

  第五关BOSS主怪为高敏牛,看阵容貌似是大力阵容,事实证明也是。龙君是真龙君呦,还是高敏,会连击的,后2高敏会冰,后5会5法甘霖,后4会打罩子。其余单位会用各种龙法问候我们。首先控好后4和后5,宝宝每回合拉人,保证我方续航,这关难度在要保证我方不停输出,控制和回血是基础,10回合搞定。

 

  击杀BOSS会得到大量的寻宝积分和宝物,后面的任务会用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