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国庆任务抢先测试 大型攻略助你玩转异宝奇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在进行国庆活动之前,咱们来大致了解一下国庆活动的任务构成,这次的国庆活动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寻宝悬赏、四境寻踪、五宝来朝、瀚海淘沙、异宝揭秘、万国博览。按照大多数玩家的习惯,咱们先来说BOSS挑战的“五宝来朝”。

  通过长安县衙许主簿(235,219)获取妖王博览会的入场地点和接头暗号,伪装成参展小妖前往一探虚实。

  获取入场地点和接头暗号后,可在任务栏中查看并寻路至对应地点坐标,在当前频道打出正确的接头暗号即可触发战斗。

  按照任务提示找到BOSS所在地点并打出暗号后,战斗正式开始。

  BOSS总共有5个,我们详细介绍下每一个BOSS的杀法,首先是第一关的BOSS,所有人物都带的辅助类宝宝,毕竟是BOSS嘛,安全一点。上来马面会大抽,棕小仙高敏甘霖,棕小仙两边的怪会4毒,很疼的那种,建议点主怪混,主要还是控制,队伍男人给力,4回合搞定。

  第二关BOSS前排的神树灵花开始战斗后会第一时间召唤两只蜜蜂马上进行物理攻击,仙带的克第一回合就被秒了,建议带血克,保险一点。主怪会大混,桃花仙会魅惑,花精灵会回血,首选控制主怪和花精灵,第二回合神树灵花召唤蝴蝶,也是进场攻击,而且自带连击附吸,男人和男鬼可以用宝宝保护一下自己,保证出手。神树灵花只要不死,每回合都会召唤怪物进行物理攻击,这点要注意。难度比第一关要大,5回合搞定。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