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国庆任务抢先测试 大型攻略助你玩转异宝奇谭!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最后按照指引完成之后,找到袁天罡,会问咱们三个这个流程中的问题,回答正确后怪物会逃跑。回答完3个问题后,任务结束,拿到“结案公文”就等着抽大奖吧。

  万国博览 挂机也能拿经验

  休闲玩法万国博览,进入特定场所,站着也能拿经验。

  参加测试的队伍集体亮个相,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支持。

  最后整体总结一下这次的国庆任务测试体验:

  五宝来朝:五个BOSS难度依次提高,前4个普通队伍都是没问题的,第5个BOSS要保证好我方的控制和回血不能停。

  四境寻踪:组队小怪方面,日常抽秒即可,时间充裕的建议杀满200次,因为后面会用到大量的积分。

  寻宝悬赏:是拿奖励的玩法,之前拿到的积分可以在这里进行兑现,积分越多,奖励越多。

  瀚海淘沙:和寻宝悬赏相辅相成,更可以进行5次挖宝任务。

  异宝揭秘:最终大奖会花落谁家呢?

  万国博览:挂机也能拿经验。

  大话2每年的国庆活动都会送出一大波丰富的奖励,今年更是增加了新神兽的投放,开心玩游戏,轻松拿奖励,小伙伴们是不是正在摩拳擦掌等待正式活动的开启呢?

  今年的任务从10月1日一直持续到10月8日,总共8天的丰富活动陪你开心过国庆,最后祝大家都能获得六艺神兽“礼.灵听”的眷顾!

[编辑:期许]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