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义无反顾”解读 搭配最合口味的种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感谢来自玩家夏洛特2的分享。

  义无反顾:背水一战,义无反顾,方可取胜,趋近但不等同于破釜沉舟,是从道义上只有勇往直前,不能犹豫回顾的意思。最近挂机烧香,给我的敏克妙音烧出了一个这样的技能,一开始挺排斥,但从几个层面来看,貌似还是很有玄机的。

  是否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只要在场就生效。

  悟灵效果:减少负面,负面效果降低5%,估计满级能达到15%,还没有玩家点悟灵,期待。

  技能解析:在场时,自己受到物理伤害降低20%,主人受到物理伤害增加20%。自己的仙法鬼火抗性降低20%,主人的仙法鬼火抗性增加20%。

  貌似有点绕口,把文字简单优化一下,召唤兽抗物理+20,仙法鬼火抗性-20;与此同时人物抗物理-20,仙法鬼火抗性+20。

  召唤兽发展方向:以敏为主的高抗仙法、全灵或敏灵妙音去寄、纯血抗人仙法和日常攻宠四个方面。

  以敏为主的高抗仙法召唤兽(吉祥果为例),上人6坐骑能达到人法110的同时,抗仙法70-80左右,打上义无反顾技能上盘,会比较稳一些;如果搭配鬼或者人族7座、2座,仙抗会达到站街70+,如果用义无反顾,仙抗掉到50左右,上盘后基本也很稳,所以这类召唤兽可以运用此技能。

  全灵或敏灵(妙音为例),主要运用的是3或者仙7,在抗物理和仙法方面并不是很有用,所以对于灵宠来讲意义不大,放弃。

  纯血抗宠(天龙女为例),其实作用等同于敏宠玩法,属于后手,不做解释,可行。

  日常攻宠(鎏金宝鉴类水月为例),大家打抗一般都以武帝70+抗混满,才会选择盘古石提抗。如果用义无反顾,那召唤兽天生物理抗20-50的优势就会放大许多,打盘古石等可以释放出多个位置,在日常任务中很少有一炮把攻宠带走的NPC出现,舍弃仙抗提升站街也是可行的。当然如果格子不够的话,还是放弃此技能吧,攻宠有用的技能实在太多了。

  比斗玩法也考虑过,对于现在行情来看,并不提倡,只是单方面增加物理这么一几乎无作用的技能,还要减少四抗仙法各20点,得不偿失。

  召唤兽类说完了,人物方向来分析一波,看看五族比较适合谁?

  人族,以血量和抗性著称,搭配敏血抗来提升自己的仙法抗性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人族没有每级增加仙抗的修正,而义无反顾的出现,让人族铁抗仙法变的简单了许多。龙族也是没有仙抗加成,而且还贫血,所以提升仙法抗性的义无反顾就显得格外重要。

  魔族,辅助类玩法的魔族,有了义无反顾,不再完全依赖5级神兵衣服,20点物理换来四仙法+鬼火共计100点的抗性还是很划算的,在一些副本或BOSS击杀里,对方仙法杀伤力的强大让魔族越来越重视自身抗性了。而对于PK类抗物理百的超敏魔来讲不推荐此技能,毕竟20点物理堆的实在是太费劲了。

  仙族:我要这仙抗有何用?本身盘上基本就铁了,仙族可以直接放弃此玩法,千万不要舍本逐末,人抗+火力输出才是王道。

  鬼族负抗仙法,难堆,宝宝铁了,自己才站得稳,不提倡。

  文字上的东西都了解了,来看下实战效果:因是飞升玩家,测试很多次找出对面仙号(夏洛特2)无装备下的基础伤害是21979,秒抗51的号时有10769的伤害。

  召唤出带义无反顾的妙音后,身上并没有增加状态或者显示,再次出手秒,伤害如图所示,可以说是直接增加了20点抗性。

  带入公式,完全对照的上,所以可以计算出,是增加了20点仙法抗性。

  总结:人族和辅助类魔族,适合带。但貌似“义无反顾”带来的效果并不会提现在面板上,希望后期可以调整一下。这里需要再次说明一下,召唤兽带技能才会生效,离场就不生效,还望大家知晓。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被鸡驴看上的一天 20分钟之内被世界痛骂

xy2.yzz.cn/story/202009/1621253.shtml

关于牛魔打造与测试 大神为你详细解析!

xy2.yzz.cn/guide/202009/1621230.shtml

平民想拥有千万亲密宠 不吃丹就用这几招

xy2.yzz.cn/guide/202009/1621251.shtml

为了这个05年老玩家,整理了一份重磅内容!

xy2.yzz.cn/guanzhu/202009/1621319.shtml

地宫加定心神兵十连换 大喊一声快来藕丝

xy2.yzz.cn/story/202009/1621252.shtml

攻略:新出的天策符到底有多强?我来告诉你

xy2.yzz.cn/sy/gl/202009-1621265.shtml

平民拥有千万亲密宝宝 靠这几招

xy2.yzz.cn/guide/202009/1621251.shtml

关于牛魔打造与测试 详细解析!

xy2.yzz.cn/guide/202009/16212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