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玩号玩出了艺术效果 精雕细琢之下的火炮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朋友们有没有这种感觉,说是玩号,但是很多人热衷于打造、雕琢。

      看着自己的角色一点一点提升的感觉,就像看着慢慢长大的孩子。

      其实角色精不精致,也是和主人有关系,一个亲民号,也可以在他的投资维度内打造的像一件艺术品,当然,用料不一定非得是黄金。

      下面我们看这位玩家投稿的克火风法炮,有玩家说克火太多了,其实,克火是普通玩家追求日常任务伤害最大化的唯一玩法。五开玩家不算,仙器玩家不算,不服来电来函。

站街未变卡属性
      再发一个变卡吃F属性,因为在截图前后玩家变了角色,所以头像会不一样,是紫薇神和武尊神,大家注意分辨。
变卡吃F的属性
PK的伤害
灵魔伤害
修罗伤害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每到塔七就翻车?我的男人问题到底出在哪

xy2.yzz.cn/picture/202006/1614343.shtml

一周囧图:老传统不能信!玩游戏还是玩命?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006-1614395.shtml

只有我敢这么玩程度炮了吧!就问还有谁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6/1614337.shtml

岁月如歌玩家挖超宝 挖到什么才能不赔钱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4336.shtml

玩家神脑洞新龙故事 读完之后背脊发凉!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4313.shtml

线下交易定要慎之又慎 你信我我才能坑你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42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