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玩家神脑洞新龙故事 读完之后背脊发凉!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端午佳节,一玩家给叶小猪投稿了一份关于龙族悟法新角色的故事,故事、情节、文笔都相当的给力,一起来欣赏一下!

   这蓬莱仙岛,乃龙族聚居之地,数万年之前祖龙为避三界之祸避居此地,龙族在此得以休养生息,世代繁衍不与三界之事。

  可三界之中,又岂有那不方之地,万年之前,四族和修罗族也曾在这里血战,血雾弥漫之下,一名龙族青年被肃杀之气所缚,整日搏杀竟将这蓬莱仙山变作那尸山骨林。

  然上天有好生之德,滔天巨浪袭来,龙族青年猛然惊醒,精叹天道之轮回。于是,他以天地为师,以万物为友,将内心嗜血之因按下,在这蓬莱岛上修炼至化境。

  此刻,蓬莱仙山,海浪环绕,巨木之上,薄雾弥漫,龙头巨木之首,傲然挺立,龙首之下,端坐一“人”,此“人”面向西方,身上藤蔓怀绕,似是以坐定多年。

  细看之下,此人头上隐约有龙行环绕,似有似无之间与这周身环境融为一体。突然,藤蔓为之一动,此人头上龙行环绕速度更甚,藤蔓似是富有生命般,慢慢从其身上退却,不到半刻,竟显出一个光彩夺目的龙族青年。

  黑亮垂直的发,斜飞的英挺剑眉,直插入云霄般的独角,削薄轻抿的唇,棱角分明的轮廓,修长却不粗犷的身材,宛如黑夜之鹰,冷傲顾青却又盛气逼人,这样的气质之下,竟然是一张静的像一坛水一样的脸庞。

  随着龙行之气环绕,这名青年微微腾空而起,双腿站立于坐塌之上,微微垂下的手臂上布满了墨一般的龙鳞。黑的发亮。

  随着龙行之气环绕,青年双臂龙鳞微微震动,那静逸的脸庞终露出一丝疑惑的表情,蓦然之间,青年龙目张开,望向那西方之地。

  望了许久,青年头上龙行之气渐消,其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默默道:吾已修炼至化境,只应上天之道,此异动定非寻常之事,青年手指微动,轻抚自己手臂又道:连你也不再安分了吗?

  随着青年轻抚,手臂之下竟隐约现出一丝声音,这丝声音传来,青年微蹙眉头,轻抚的动作戛然而止。

  与此同时,空中传来一丝龙吟,此音像极了青年臂下之音,青年听闻,嗖的一声腾空而起,目力所致,蓬莱岛东方之侧海水翻腾,滚滚气泡随着翻滚的海水而起,气泡到海面猛地炸开,周边海水遇之则化为坚冰,此气泡之中竟然蕴含寒冰之气。

  青年自高空俯瞰,脸上表情从疑惑变为平静,从平静中又能看出些许期待。随着气泡剧烈翻滚、炸裂,周边的海水竟被生生凝结成一大片坚冰弥漫开来,越铺越广。

  青年在上空目视着这一切,随着坚冰之地更广,青年脸上期待之情更甚。突然间,冒出气泡的地方海水喷薄而起,一大块坚冰像一把利剑一般,直往青年所在袭来。

  青年微微一笑,双手在身前掌合一处。“哈”,青年双臂黑鳞暴起,一声龙鳞响彻天际,与此同时,天上武林密布,瞬时间霹雳之声不绝于耳,只见青年手臂黑鳞抖动更甚,一道列缺霹雳从天而降,直往青年身前的坚冰劈来。

  霹雳闪过,只听轻微的冰裂之声想起,霎时间由大块坚冰的顶部传至坚冰周身。“哈”,青年双手合掌下推,一声大喝之下,坚冰化作细小冰碎,弥漫于身前。片刻之后,弥漫散去,青年身前显出一位绝妙的佳“龙”。

  此龙发色如墨,一对冰似的龙角直入天际,身着一袭黑衣,丝丝冷傲之气浮现于绝美的面容之上,此女龙慢慢贴向青年走来,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之气,只见她轻舞衣袖,一条黑龙电光似自她左袖挥出,向着青年袭来。

  青年依然是那副期待的表情,看着黑龙袭来,闭上双眼,黑龙自青年头顶冲下,环绕于其全身,青年身上银衣凛凛,黑龙环顾一周,自青年脚下回归自女龙左袖之间。青年微张二目,语含期待之情道:九渊!

  “游无极”!女龙面若冰霜,朱唇轻启说道。

  二人无过多言语,似有默契般同望西方,双方对视一眼,嗖的一声腾空而起。

  蓬莱仙岛,一银龙,一黑龙环绕其良久,两龙龙吟之声此起彼伏。霎时间,岛上微微震动,更大的龙吟之声响起,一道光柱自蓬莱岛之上直冲天际。天空中隐隐传出一丝苍老的声音:长安之城,西方之地,四族后起之秀颇多波折,你二龙今均已修至化境,今当前往与之相匹,切记,三界之事诸多变故,定要坚守本心,切勿被污浊之气染染。声音过后,两龙化作一黑一银之光,消失于蓬莱岛之上,直往西方而去。

  良久,蓬莱岛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只留下那龙首之下的空榻和海面上随着波浪漂浮的大片坚冰......

[编辑:期许]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回归老玩家为装备发愁 几年没更新还能混否

xy2.yzz.cn/story/other/202003/1605380.shtml

我是不是清号太早了 好像损失了一套房子

xy2.yzz.cn/picture/202006/1614267.shtml

你知道端午有什么风俗吗? 跟我来看看吧

xy2.yzz.cn/guide/202006/1614274.shtml

小龙女端午节力战五毒 伤害奖励展示一波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2006/1614270.shtml

直接5星忽如一夜震撼世界 几万块到手了!

xy2.yzz.cn/story/202006/1614271.shtml

线下交易定要慎之又慎 你信我我才能坑你

xy2.yzz.cn/guanzhu/202006/1614299.shtml

想直播吃屎 结果连屎都嫌弃他?

xy2.yzz.cn/story/202007/1615098.shtml

太爽了 从早到晚几率没断过!

xy2.yzz.cn/guide/202007/161509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