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最耐揍的大话角色是什么?男鬼已经开始落伍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运行至今,主流的队形只有两种,血队和敏队。

  其中血队伍由于其高血量、能抗伤害的属性更加普及一些。但是要问血队伍里哪个角色耐揍能力最强的话,估计大家会有不同的看法了。

  大家最先想到的肯定是男鬼。本身高血量的他,就是负责队伍中的补给回血任务,尤其是男鬼本身还有很多减伤、免伤的技能加持,更是如虎添翼。最直观的例子就是“天赋”和“法门”的存在,男鬼上了“罩子”之后可以抵挡一部分伤害,而且开启大招之后,除了“至圣伤害”以外,其他基本都是免疫状态。再加上天赋技能“密翠擎天”的减伤效果,以及被动技能“迎霜隔雪”可以阻断物理攻击的连击率等等,确实让男鬼族极大的提升了生存能力。

  然而现在更多的小伙伴却认为最耐揍的单位应该是人族,说的更准确一点应该是“守中人族”。

  我们先来了解下“守中”法门的效果吧,如图所示,主动技能“清新静气”在开启之后可以提升41.9%的抗仙法、物理以及鬼火,同时还能增加25.1%的伤害减免,回复自身四分之一的血量值。

  如果一个高抗性的血男人站在那里,再加上使用回血符文以及上女魔的强盘法术,试问就算你是六阶大仙,能秒得动他多少血?

  与男鬼相比,“守中人族”的优势就在于抗性出奇的高,同时回复量惊人,而且和前者不同,人族本身并不是负抗仙法,加上一些配饰和装备的抗性加成,很容易达到满仙法抗性。

  喜欢看比赛的朋友们应该经常看到,敏血对决的时候,一般男鬼在第一回合就已经被秒杀,而“守中人族”起码能扛到3回合以后,甚至直到PK结束都不会倒地,两者之间的抗揍能力高下立判。

  好了,本期话题咱们就先聊到这儿吧,如果想了解更多大话2的最新资讯,请记得关注一波叶子猪大话西游2专区,这里绝对有你感兴趣的内容~

[编辑:做她的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忽视混5正骨混炼器六阶仙器诞生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3/1606200.shtml

平民女人上限在哪 毒六伤害36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3/1606199.shtml

女鬼法门减伤效果成PK中全新亮点

xy2.yzz.cn/zhaomu/ren/202003-1606198.shtml

各类“化无”的价值究竟几何?

xy2.yzz.cn/guanzhu/202003/1606197.shtml

五阶龙晒装备 克400属性太靓眼

xy2.yzz.cn/sy/niutu/rw/202003-1606081.shtml

抗性方面该如何针对龙族伤害

xy2.yzz.cn/guanzhu/202003/1606079.shtml

大话西游2一周囧图:男人的痛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3/1606078.shtml

大浪的价格后否会有明显的回落?

xy2.yzz.cn/guanzhu/202003/160607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