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浪的价格一路飙升,是否会发生价格回落?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满灵犀大浪现在重回大话2第一攻宠宝座,在赛场或是任务中经常上演横扫对面全队的暴力场面,再次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身价一直在水涨船高。

  一些喜欢大浪却没能及时入手的玩家此刻充满了问号,“灵犀大浪的价格还能回到过去吗?”

  (现阶段大浪价格) 

  (之前大浪价格)

  正方观点:大浪的价格会出现回落。

  今年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导致大家都被困在家,全民大话的盛景再次出现。在日常的游戏中,大家都被满灵犀大浪的疯狂表现所吸引,于是疯狂屯大浪。

  但是,更多的大浪是被商人所屯积,造成奇货可居的现象。此时精明的玩家肯定是抱持静观其变的态度,看谁先按耐不住。

  另外,开发组已经对大浪的灵犀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削弱,灵犀大浪的暴力输出已经被大打折扣。

  可以预见大浪将会迎来价格上的下跌。

  (官方削弱更新)

  反方观点:大浪的价格不会回落。

  灵犀的玩法与大话2其他玩法不同,它不像是其他玩法还可以用师贡代替大话币,而是需要真金白银的大话币点上去的。

  除非是清号的玩家,不然谁也不会像傻子一样,低价把自己打造好的大浪低价出手。

       所以说,灵犀大浪的价格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点灵犀只能消耗大话币)

  各位小伙伴是认同哪些观点呢?欢迎留言评论哦。

[编辑:做她的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阶龙晒装备 克400属性太靓眼

xy2.yzz.cn/sy/niutu/rw/202003-1606081.shtml

抗性方面该如何针对龙族伤害

xy2.yzz.cn/guanzhu/202003/1606079.shtml

大话西游2一周囧图:男人的痛

xy2.yzz.cn/picture/other/202003/1606078.shtml

秀秀自己水系狂暴高几率的仙号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5956.shtml

三套装备分配:五阶克火霹雳龙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5955.shtml

龙族问世,能否替代仙族的位置

xy2.yzz.cn/jtwz/2020,1605943.shtml

教你如何在新区成为骗子绝缘体

xy2.yzz.cn/jtwz/2020,1605941.shtml

大话2龙族修正浅析 未来格局走势

xy2.yzz.cn/guide/202003/160591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