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坑人主播装备神搭配! 克水寒鸦配火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武器、护身、项链是一个合格火炮的中心原件,看这件武器的话,只能说中规中矩。当然,好的武器是要真金白银的,风法的装备那是所有法术里最贵的,这点我相信所有玩家都有体会。
 
护身三属性,舍弃了狂暴那6点几率追求了伤害,这个选择笔者认为是比较正确的,但是同样,护身符舍弃几率不能降低总几率,也就是想要保证80的狂暴几率,你舍弃护身符了,那就武器上找。
 
然后重点来了,看项链,克水12狂暴几率17,这样的链子也要几大百了,实用性还是蛮不错,追求极品的可以追求满克满几率,但是还是钱的事。我们看套装,火麟~~~~而且下边绿字显示2\2加强法术,我们往下看。
 
 
 
我们知道,加强法术的套装都装备的情况下,是互相冲突的。那么为什么这么搭配,我们不得而知。
 
据了解,这位玩家是从某直播平台找主播搭配的,而且花了一定的费用。
 
那么寒鸦需要搭配什么呢,翻页查看一下我的一些看法。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