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十八年了 他依然是大话最强打架王!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在大话西游2风靡网吧的年代,当时所有的网吧内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大话玩家,并且每个网吧都有一个自己的传说——本网吧最强!

  神奇的是,这个最强的人无论是谁,他的种族几乎永远都是同一个:男人族!

  关于男人这个种族的故事与传说实在太多太多,那些牛人的种种事迹影响着无数后来加入大话西游2这个大家庭、并且对这个种族向往不已的新玩家。今天就男人的过往,如今该怎么玩,未来有怎样的前景等问题,和大家聊聊这个传奇的种族!

  关于男人的震撼回忆 这个种族太强大

  先给大家讲一件往事,或许你也有过类似的回忆,男人这个种族的强大从中也可见一斑。

  2003年,笔者在中国西南部的一个二线城市读初中,最常去的一家网吧叫“星星”。

  星星网吧一进门口就有一排整齐的座位,白天一直空着,无论生意再好,这一排座位永远空无一人。直到晚上8点左右,有一群25-30岁的汉子会一边和网吧老板亲热的打着招呼,一边陆续占满这几个位子。

  他们中有一位男人玩家,名字叫“三界情”。

  一夜,网吧内拥挤的人群中忽然发出了“轰”的一声欢呼,引得所有人赶紧放下手头的跑环、升级等工作,纷纷赶去观看。

  接下来看到的那个镜头,令人永生难忘!

  三界情孤身一人,一袭白衣,一把折扇,一条神兽龙,在地府中面对整个世界!

  因为什么事起的冲突到如今已经有些记忆模糊了,大概是他惹上了当时服务器的第一大帮,并且杀掉了其中的几个主力人物,导致对方来了整整一个帮的人找他寻仇!

  他拒绝了好友们的帮助,他说:自己的事自己扛。

  他手握一把五级芭蕉扇,穿一双五级藕丝,起手一个大冰控住7个,而后用神兽龙给自己拉双加,下一回合用大混控制其余三个单位,再用神兽龙的四法一点点的秒杀,直到大局已定时,他才会招出身上的神兽雷鸟,一拳决胜负!

  在整个过程中还发生了几件很令人震惊的事:

  1.当时很多人甚至还在为转生发愁,他已经1转122级了,升级的速度非常恐怖,没有二转的原因不是经验不够,而是仇家太多,为了避免转生后被人追杀才没转;

  2.一挑五很罕见,不是匹夫之勇就是傻到极点,但他偏偏做了,并且整个晚上赢多输少;

  3.双加药很贵,那时候大家吃个大还丹羚羊角都算奢侈,他每次拉药都是双加;

  4.当时的神兽比街上的私家小车还少,他除了神兽龙和雷鸟外,身上似乎还有龟丞相和凤凰等血神兽;

  5.他身边的这群朋友,虽然没有直接加入战斗,但在他身边出谋划策的过程,讨论出的一个个新鲜而刺激的战术,都令人大开眼界!

  6.男人好强,男人好强,男人好强!

  那一夜,不知有多少人从大唐境内飞到了小白处,又从小白处一溜烟的跑回来,继续加入战局,杀得天昏地暗血流成河...直到天空泛起鱼肚白,太阳将起未起时,这场大战才堪堪告一段落。

  那一年的那个画面,给我留下的印象实在太深太深。甚至后来自己选择帮派加入的时候,会先看帮主是不是男人,这也源自于那时候的震撼记忆,心中一直会觉得:“如果帮派间产生争端,只有男人站出来,才能最终摆平一切”!

  之后,杀手阿七、飘渺郎君、幻影、落雨听禅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再到如今纵横天下的几位顶级男人,他们一直是我玩大话的榜样与精神支柱,虽然没有如他们一样强大的物资装备,但我这颗热爱男人族的心却早已定了型。

  永远的控制之王 玩转这个时代的男人

  直到如今,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战,男人还是各大PK场上的绝对核心,在各类高难度挑战的场合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员。为什么他可以拥有十八年不可动摇的地位呢?归根结底还是男人这个种族的三大师门技能:冰、混、睡。

  冰法多用于敏队先手控制,睡法多用于救命控场、提高战斗效率和安全性,而混法则是男人最为常用、几乎适用于所有场合的重要的手段,下面就以混法为切入点,辅以装备搭配等打造思路,带大家了解一个合格男人的诞生之路。

  混乱的成功率来源于两个关键属性:忽视和强法。忽视的效果简单来说,例如对方抗混120,你的忽视混属性是30,那么对方在你面前就只有90的抗性;强法则是加强混乱法术的强度,例如你只有10%的几率混中对方,但强法属性越高,你混中对方的几率也就会随之提升。

  男人混乱的命中率是门很深的学问,这里有一则关于此的内容,感兴趣的数据流可以作为参考,下面有简单的装备搭配:

  http://xy2.yzz.cn/guide/job/201512/983651_all.shtml

  影响忽视和强法这两个属性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包括装备、小孩、套装、法术熟练度、宝石、符文与变身卡以及召唤兽辅助技能(猫的减抗)等,但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增强忽视和强法,让男人的控制能力更加稳固

  上述因素中,套装、法术熟练度、符文、变身卡等内容带来的属性基本是固定的,只需要在练号或是日常中注意即可,而不确定的因素主要还是在装备方面,这里再分享两则投资情况完全不同的男人配装:

  这是一套入门级男人的搭配,全套花费在千元以下,站街忽视达到了30左右,应对一般的日常任务已经足够用了:

  http://xy2.yzz.cn/guide/201908/1581141_all.shtml#page1581141

  这位是各方面都在及格线之上的男人,忽视混达到了40,可以用“精品”两个字来形容,除了PVE内容外,在PK场上也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而想要达到这样的属性,有追求的玩家照着做即可:

  http://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2/1602858.shtml?1584522365

  当然,如果一上来就拥有六阶套的购买能力,那自然可以靠硬实力忽略一切,这里就不作多谈。

  还有一个问题,当新宝石出来之后,关于混乱暴击这一属性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少的争议,这篇内容可以很好的帮大家解决这一问题:

  http://xy2.yzz.cn/guide/201601/988073_all.shtml

  最后还有一点,很多老玩家会对神兵到底能不能用产生疑问,其实只要忽视和强混两项属性达标,无论用什么装备都是可以的。简单来说,只要做到30忽视+30强法的属性,混迹绝大部分场合都不会掉链子,你就是个合格的男人,用什么武器真的不是第一考量因素。

  这是一则关于神兵男人的看法内容,虽然其中难免有因为热爱这个种族而产生的偏激之言,但大体还是说清楚了为什么神兵男依然可玩的原因:

  http://xy2.yzz.cn/guide/201704/1098508.shtml?1584525732

  一法通万法通,冰睡属性的打造也是如此,忽视和强法永远是硬性指标。想要做一个万金油式的吃香男人,冰混睡三修才能将这个种族的精髓发挥到极致,所以建议有条件的男人可以逐步完善的自己的多修之路,更加深入的掌握这个强大种族的一切!

  结束语

  从男人这一角色,完全可以看出大话西游2在种族特色、种族能力等方面的精良设计,十八年来老玩家们之所以会对这款游戏心心念念难以割舍,优秀的种族设计自然是立下了汗马功劳。

  2020,比武大会、天梯巅峰、无差别等各大赛事已经陆续启航,男人一族必将在其中继续发光发热,希望大话西游2未来的种族调整与设计能够越来越出彩,令每一个种族都焕发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

[编辑:大主顾]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五千元打造的神兵男人 不输仙器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3/1605142.shtml

家养个性变色宝宝 比神兽还拉风

xy2.yzz.cn/picture/zhs/202003/1604905.shtml

站街忽视混40 优秀男人秀物资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03/16049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