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分享玩了几年的平民男人 要注意花钱误区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分享玩了几年的平民男人 要注意花钱误区

  近来男人装备上话题比较多。我也分享我几年前花了800块钱打造的男人。至今从未更换过装备。可以说胜任所有任务,除了穷奇。

  首先我的混乱4件套和站街变卡属性:


 先上属性,算是合格吧?

 十五级忽视混武器

 忽视2强3的链子

 护身符

 双忽视星卡

  我的武器没有忽视14.5 没有强混。所以我忍痛花7000W买了忽视混强混的护身符。加上项链强混3。我的强混已经够用了。4介仙器忽视混也是14+ 多了强混10.但是我月卡加成就能强混6.加上变身卡修正好的话。我进战强混可以达到50以上。可以说已经够用了:


升级加速,下面接着来看!

男人分享

  天赋满门全是任务加点。全是我跑五环+大雁塔+客栈慢慢弄满的。花了整整1年半!我的灵性加到了322.配合混乱暴击宝石。经常会有混乱暴击效果。我发现有的男人不注重这个甚至不打混乱暴击宝石。可能是因为他们的混乱绝对值够用了。但是我想说。出混乱暴击时候那就是一个字,稳!


 天赋点

 法门

  然后就是孩子装备。我最近因为天资强化问题已经重养富家小主公。到时候混乱天资就可以很轻松的强化满了。再配合帽子特技迷乱之术。哇哇的叫!满级强化叫起来就能增加忽视混6了而且还混6个!迷乱之术为什么我选择在帽子呢。因为我想要我孩子的武器闪出土豪金色的光,装逼用!


 孩子装备

 周易

  宝宝肯定是猫首发。猫要比自己快。而且要20W左右的血量。这样地宫时候就不会开场被秒死了。杀难度任务有没有猫减抗性差别很大。所以猫不能挂!要快过自己。


 
最后是猫,基本就分享到这里,希望大家不要进入花钱误区哦!

 

[编辑:微服]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