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坑人主播装备神搭配! 克水寒鸦配火麟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西游2坑人主播装备神搭配! 克水寒鸦配火麟

   今日有好友联系笔者,让笔者帮其看一下自己最新找某主播搭配的克水寒鸦炮是否还有提升空间,话不多说上图。

  先看一下被坑的主人公。

面板属性还可以的,就日常寒鸦炮来说,保证日常出手的敏捷在1400-1500左右,保证这个属性的情况下尽量把属性堆到灵性上,当然前提是保证寒鸦套装万古同悲生效的609点灵性属性点,低于这个属性点,万古同悲是不生效的,所以,日常寒鸦就是保证出手的情况下,堆灵性,看这个寒鸦炮的面板来说,中规中矩。

再来看强法属性面板,这里要说明一下,变身卡因为这位玩家随便变的卡,所以显示金属性100。大家玩过风法的都知道克水要土属性强法卡,能百分百完克的就是食土兽卡,当然其他土属性变身卡如:西域响马和山妖卡也可以,玩家可根据需要和喜好自由选择。

强法属性的话,可以说不是太好,克水203.3,提升空间还很大,可以看出来是上的程度卡,但是几率38.4%算上战斗中吃天谴33%也就是71.4%的几率,说实话,上不到80几率的程度炮都不稳,不要小看这几点几率,实战中出4个单位狂暴和出3个单位狂暴的效果绝对是不一样的。

忽视风强风数据勉强够用,当然提升空间是有的,好号的提升是无止境的,不过还是在提升的同时考虑一下投入了。

 

 

 
武器、护身、项链是一个合格火炮的中心原件,看这件武器的话,只能说中规中矩。当然,好的武器是要真金白银的,风法的装备那是所有法术里最贵的,这点我相信所有玩家都有体会。
 
护身三属性,舍弃了狂暴那6点几率追求了伤害,这个选择笔者认为是比较正确的,但是同样,护身符舍弃几率不能降低总几率,也就是想要保证80的狂暴几率,你舍弃护身符了,那就武器上找。
 
然后重点来了,看项链,克水12狂暴几率17,这样的链子也要几大百了,实用性还是蛮不错,追求极品的可以追求满克满几率,但是还是钱的事。我们看套装,火麟~~~~而且下边绿字显示2\2加强法术,我们往下看。
 
 
 
我们知道,加强法术的套装都装备的情况下,是互相冲突的。那么为什么这么搭配,我们不得而知。
 
据了解,这位玩家是从某直播平台找主播搭配的,而且花了一定的费用。
 
那么寒鸦需要搭配什么呢,翻页查看一下我的一些看法。
 

 
寒鸦套装是五件套,全部装备才会生效,我们看下图。
 
套装分别包括帽子、衣服、面具、右手戒指、披风,那么我们就根据剩余其他套装情况使用叶子猪套装搭配工具来看下能搭配什么套装。
 

 

上面四套套装分别对应:回天、须弥、禅林、烛阴,图片过大所以裁减了,想要详细了解作用的可以去叶子猪套装搭配工具那里查询,很方便,我们把这位玩家的其他装备贴出来。


 
最后笔者想要说两句,近期回流玩家较多,有的玩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接触游戏了,对玩法的了解还停留在以前的阶段,那么我们就需要先去了解一下,千万不要贸然找人搭配、
 
确实有很多负责任的主播,本身业务水平高,对游戏内容的理解也深刻,可以给出很中肯的意见。
 
但也不排除鱼龙混杂的情况,像今天这位玩家遇到的这种情况,被坑是小事(也不小,毕竟花钱了),但如果因为这件事影响了我们玩游戏的心情,那就得不偿失了。
 
我们一定要擦亮双眼,避免被坑,被骗。
[编辑:纳兰德骑士]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