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当满怀期待的玩家同时涌入 两台龙族新服真的够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情怀的意义 和十七年前的自己相遇

  情怀,是大话老玩家们经常提起并深植内心的一个词,它已经成为了所有玩家甚至官方的一种联系与纽带,十七年的岁月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只要在所有的大话人面前提起情怀,我们眼前出现的就是从小到大那一幕幕难以忘怀的时光。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关于大话的动人事迹已经太多太多,友情的凝结、爱情的升华在这款经典之作当中成为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有人因为游戏相识而走入了现实中婚姻的殿堂,有人因为一次战斗成为了线上和线下的莫逆兄弟,如果要将这类事迹一一讲述的话,恐怕三个月都说不完。

  对于大话老玩家来说,龙族的出现和专属新服的出现不仅仅是多了一种玩法和选择,而是整个游戏人生增添了一抹全新的颜色和意义,珍爱了十七年的游戏,谁会错过这个必定载入历史的时刻呢?

  在下一个十七年到来时,当这些老玩家们欢聚一堂,谈起当年共同冲击龙族新服的往事,相信必定充满了美好,充满了对曾经年少的缅怀和追忆。

  龙族与专属新服,是所有老玩家们再战一次的激情,是和十七年前的那个自己互诉衷肠的机会,这样的机会,我们怎会错过?

  后记

  笔者作为一个拥有十余年大话经验的老玩家,个人认为8月15日的这两台服务器,将远远抵挡不住热情似火的玩家涌入,后续应该再进行补充才是。

  这并非夸大其词,而是对这款玩了多年的游戏拥有绝对的信心,相信和笔者有共同想法的玩家不在少处,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历史性时刻的来临,期待我们在新服相聚,再战江湖!

[编辑:流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