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当满怀期待的玩家同时涌入 两台龙族新服真的够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新服的福利 真金白银的机遇

  除了龙族本身的魅力之外,此次两组新服的大手笔福利也是众多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首先是之前的龙族预约站活动中,百份鎏金宝鉴会在新服开启当天送出,并且还加送绝版人型神兽龙太子,如果新玩家还不知道这些东西的价值,这里就悄悄的透露一下,今年的鎏金宝鉴已经被炒到了近3000元的高价,至于绝版人型神兽龙太子,在老区中就属于可遇不可求的存在,在新服中的价格必定超过万元,一旦在活动中获得,必将成为人人称羡的幸运儿。

  然后,作为龙族专属的新服,这两台服务器在开服当天会开启“祝福抽奖”活动,晚上21:00响应“福星”的号令,在世界频道发送“大话西游生日快乐”这句话即可赢取福星送出的礼物,礼物内容也是包括了2019鎏金宝鉴、年手办、五常神兽手办等重量级的奖励。

  鎏金宝鉴的价格上面已经提过,而年手办这类周边,在今年的嘉年华现场也已经在玩家群体中以超过2000元的高价成交,其他的五常手办等等自然也是玩家们争相想要收入囊中,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这些真金白银级的奖励。

  “祝福抽奖”活动只要大于50级且在线的玩家都可以抽取,无论是新老玩家,达到50级这样的等级非常容易,也就是说这几乎是一次没有门槛的送福利活动。

  这些最激动人心的福利,成为了吸引大家入驻新服的第二大原因,这里还要和大家提醒一下的是,新服的“无忧礼包”是一个必入的礼包类型,这个礼包除了包含大量升级路上所需的道具和金钱、师贡之外,还提供了一个极其重要的登陆通道,可以先人一步进入龙族服务器,毕竟大话新服中排队过万的情况比比皆是,龙族新服的排队数字必将会达到一个难以想象的高度,所以“无忧礼包”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

  龙族的魅力、新服的福利,这两大因素已经足够成为绝大多数人争相进入新服的原因,但对于这款经典游戏来说,“情怀”这两个字的重要性,甚至会超越游戏本身的内容,这也是下面要说到的第三个原因。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