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当满怀期待的玩家同时涌入 两台龙族新服真的够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8月15日,龙族全面登陆正式服,与此同时大话连开两台新服“潜龙出海”和“龙吟东方”,作为一个有着17年历史的经典老游戏,为何还有如此多的玩家对于新服保有极大的热情,并且一台新服还不够?

  除了这款游戏多年来的品牌沉淀与良好口碑外,还有很多大家知道或不知道的原因,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因素吸引了无数玩家的争相体验,而如果错过这次的新服,又会有怎样的遗憾?

  龙族的魅力 十一年雕琢绝非等闲之辈

  龙族,是继2009年鬼族之后,十一年磨一剑的全新种族,在今天这个快餐化的时代中,一款游戏要等十一年才出新的种族,几乎就是一件无法想象的事,但这件事的的确确就在大话中实现了。

  在不久前的先锋测试中,当部分玩家见到龙族的真面目之后,这个问题开始有了答案。

  大话从三种族时代到四种族,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如何保持种族平衡,在人族控、魔族辅、鬼族回、仙族秒的基础上,基本已经涵盖了一个回合制游戏所有的战斗元素,想要加入全新种族的话,必须要考虑平衡这个最大的课题。

  龙族的定位是秒、辅和回复,这方面有些类似于同时拥有控、秒、回的鬼族,但具体的表现上两者之前又有截然不同的分别。

  龙族的伤害属于物理系群攻,这样的伤害表现方式在大话中从未出现过,霹雳系的输出法术既有仙族的强法类设定,也有大力一族的命中、致命、连击等属性加成,也就是说这一系法术就兼顾了仙与大力的双重体验。

  同时男龙专属的扶摇系法术和女龙专属的沧波系法术,都具有附加状态的效果,如减少敌方气血上限以及削弱敌方命中率等,这样的法术表现方式在十七年的大话战斗中也从未出现过,再加上两族共同拥有的甘霖系回血法术,这个间接的回血复活类法术和男鬼的三尸完全不同,可以为整个战斗体系带来更多层次的变化。

  最后,龙族还拥有一个其他种族都不具备的专属特性——逆鳞,其作用在于瞬间将龙族法术提升到到一个极其爆炸的高度,这样的特性设定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或许从此开始,大话的PK又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对于老玩家来说,这是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体验,而对于新玩家来说,则可以把龙族当作大话人生的起点,好好的了解一下这款经典游戏的深层次魅力。

  当然,此次龙族的外观颜值也是极具观赏性,例如在前日的嘉年华活动中,官方曝光了一组数据,骊珠儿成为了玩家们最喜爱的角色,而沧浪君则是玩家们讨论度最高的角色等,龙族整个人物模型与外观雕琢都融合了国风与潮流的元素,相比以往的人物角色来说,龙族绝对称得上颜值担当四个字。

  这是一个多点开花的种族,也是一个大胆尝试的种族,龙族的出现将为整个大话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其自身的魅力就是大家最想体验的原因之一,但原因远不仅止于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龙吟东方新服专属礼包

card.yzz.cn/fahao-6756.html

龙兔与龙族今日起登场 浅谈看法

xy2.yzz.cn/guide/201908/1581969.shtml

超级省钱的烧双修正 冲新区助力

xy2.yzz.cn/video/201908/1581967.shtml

明天!龙族全服公测了!

xy2.yzz.cn/focus/201908/1581930.shtml

龙族新服预约 送点卡周边好礼

xy2.yzz.cn/special/xfxzlplz/

精致程度小炮离别展示 新服再见

xy2.yzz.cn/picture/tuwen/201908/1581791.shtml

大话西游2专访网易市场总监许骜

xy2.yzz.cn/guanzhu/201908/1581788.shtml

六阶女人预备好转龙族 装备展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908/15817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