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当满怀期待的玩家同时涌入 两台龙族新服真的够么?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当满怀期待的玩家同时涌入 两台龙族新服真的够么?

  8月15日,龙族全面登陆正式服,与此同时大话连开两台新服“潜龙出海”和“龙吟东方”,作为一个有着17年历史的经典老游戏,为何还有如此多的玩家对于新服保有极大的热情,并且一台新服还不够?

  除了这款游戏多年来的品牌沉淀与良好口碑外,还有很多大家知道或不知道的原因,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到底是什么因素吸引了无数玩家的争相体验,而如果错过这次的新服,又会有怎样的遗憾?

  龙族的魅力 十一年雕琢绝非等闲之辈

  龙族,是继2009年鬼族之后,十一年磨一剑的全新种族,在今天这个快餐化的时代中,一款游戏要等十一年才出新的种族,几乎就是一件无法想象的事,但这件事的的确确就在大话中实现了。

  在不久前的先锋测试中,当部分玩家见到龙族的真面目之后,这个问题开始有了答案。

  大话从三种族时代到四种族,其中最为重要的就是如何保持种族平衡,在人族控、魔族辅、鬼族回、仙族秒的基础上,基本已经涵盖了一个回合制游戏所有的战斗元素,想要加入全新种族的话,必须要考虑平衡这个最大的课题。

  龙族的定位是秒、辅和回复,这方面有些类似于同时拥有控、秒、回的鬼族,但具体的表现上两者之前又有截然不同的分别。

  龙族的伤害属于物理系群攻,这样的伤害表现方式在大话中从未出现过,霹雳系的输出法术既有仙族的强法类设定,也有大力一族的命中、致命、连击等属性加成,也就是说这一系法术就兼顾了仙与大力的双重体验。

  同时男龙专属的扶摇系法术和女龙专属的沧波系法术,都具有附加状态的效果,如减少敌方气血上限以及削弱敌方命中率等,这样的法术表现方式在十七年的大话战斗中也从未出现过,再加上两族共同拥有的甘霖系回血法术,这个间接的回血复活类法术和男鬼的三尸完全不同,可以为整个战斗体系带来更多层次的变化。

  最后,龙族还拥有一个其他种族都不具备的专属特性——逆鳞,其作用在于瞬间将龙族法术提升到到一个极其爆炸的高度,这样的特性设定是一次非常大胆的尝试,或许从此开始,大话的PK又将进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对于老玩家来说,这是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体验,而对于新玩家来说,则可以把龙族当作大话人生的起点,好好的了解一下这款经典游戏的深层次魅力。

  当然,此次龙族的外观颜值也是极具观赏性,例如在前日的嘉年华活动中,官方曝光了一组数据,骊珠儿成为了玩家们最喜爱的角色,而沧浪君则是玩家们讨论度最高的角色等,龙族整个人物模型与外观雕琢都融合了国风与潮流的元素,相比以往的人物角色来说,龙族绝对称得上颜值担当四个字。

  这是一个多点开花的种族,也是一个大胆尝试的种族,龙族的出现将为整个大话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其自身的魅力就是大家最想体验的原因之一,但原因远不仅止于此。

  新服的福利 真金白银的机遇

  除了龙族本身的魅力之外,此次两组新服的大手笔福利也是众多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首先是之前的龙族预约站活动中,百份鎏金宝鉴会在新服开启当天送出,并且还加送绝版人型神兽龙太子,如果新玩家还不知道这些东西的价值,这里就悄悄的透露一下,今年的鎏金宝鉴已经被炒到了近3000元的高价,至于绝版人型神兽龙太子,在老区中就属于可遇不可求的存在,在新服中的价格必定超过万元,一旦在活动中获得,必将成为人人称羡的幸运儿。

  然后,作为龙族专属的新服,这两台服务器在开服当天会开启“祝福抽奖”活动,晚上21:00响应“福星”的号令,在世界频道发送“大话西游生日快乐”这句话即可赢取福星送出的礼物,礼物内容也是包括了2019鎏金宝鉴、年手办、五常神兽手办等重量级的奖励。

  鎏金宝鉴的价格上面已经提过,而年手办这类周边,在今年的嘉年华现场也已经在玩家群体中以超过2000元的高价成交,其他的五常手办等等自然也是玩家们争相想要收入囊中,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获得这些真金白银级的奖励。

  “祝福抽奖”活动只要大于50级且在线的玩家都可以抽取,无论是新老玩家,达到50级这样的等级非常容易,也就是说这几乎是一次没有门槛的送福利活动。

  这些最激动人心的福利,成为了吸引大家入驻新服的第二大原因,这里还要和大家提醒一下的是,新服的“无忧礼包”是一个必入的礼包类型,这个礼包除了包含大量升级路上所需的道具和金钱、师贡之外,还提供了一个极其重要的登陆通道,可以先人一步进入龙族服务器,毕竟大话新服中排队过万的情况比比皆是,龙族新服的排队数字必将会达到一个难以想象的高度,所以“无忧礼包”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

  龙族的魅力、新服的福利,这两大因素已经足够成为绝大多数人争相进入新服的原因,但对于这款经典游戏来说,“情怀”这两个字的重要性,甚至会超越游戏本身的内容,这也是下面要说到的第三个原因。

  情怀的意义 和十七年前的自己相遇

  情怀,是大话老玩家们经常提起并深植内心的一个词,它已经成为了所有玩家甚至官方的一种联系与纽带,十七年的岁月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只要在所有的大话人面前提起情怀,我们眼前出现的就是从小到大那一幕幕难以忘怀的时光。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关于大话的动人事迹已经太多太多,友情的凝结、爱情的升华在这款经典之作当中成为了一道特殊的风景线,有人因为游戏相识而走入了现实中婚姻的殿堂,有人因为一次战斗成为了线上和线下的莫逆兄弟,如果要将这类事迹一一讲述的话,恐怕三个月都说不完。

  对于大话老玩家来说,龙族的出现和专属新服的出现不仅仅是多了一种玩法和选择,而是整个游戏人生增添了一抹全新的颜色和意义,珍爱了十七年的游戏,谁会错过这个必定载入历史的时刻呢?

  在下一个十七年到来时,当这些老玩家们欢聚一堂,谈起当年共同冲击龙族新服的往事,相信必定充满了美好,充满了对曾经年少的缅怀和追忆。

  龙族与专属新服,是所有老玩家们再战一次的激情,是和十七年前的那个自己互诉衷肠的机会,这样的机会,我们怎会错过?

  后记

  笔者作为一个拥有十余年大话经验的老玩家,个人认为8月15日的这两台服务器,将远远抵挡不住热情似火的玩家涌入,后续应该再进行补充才是。

  这并非夸大其词,而是对这款玩了多年的游戏拥有绝对的信心,相信和笔者有共同想法的玩家不在少处,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历史性时刻的来临,期待我们在新服相聚,再战江湖!

[编辑:流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