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更新排行榜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从十四年前起,保持每周更新新内容的传统从未改变过,这一点在游戏圈堪称楷模,就算如今这个百花齐放的年代,能做到这一点的也并不多。

  每一次的更新,都是开发组对于游戏方向精准把握下的调正,虽然其中有一些在当下不尽如人意,但是后续的更改与新内容的出台,却又一次一次的向以玩家乐趣为众的方向靠拢,仅凭这一点,就是值得所有玩家所能理解和赞赏的。

  时值2016岁末,且用一次总结,来看本年度的十大重要更新,为我们的大话生活带来了哪些变化!

  NO.10 仙鬼新天赋出现与第二套加点

  仙族多年的疲软,鬼族长时间的难以融入任务,终于在这一条更新上得到了一些变化。

  大招,终于成为了一个可以决定战局的存在,还记得疾风迅雷为我们带来的多次震撼表演么?

仙族爆炸新大招

  相关链接:

  仙族天赋猛料:不被风吹走 就被雷轰倒

  鬼族天赋再提升 演绎乾坤震撼来袭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仙族的法门技能和剖析其具体使用与理解

xy2.yzz.cn/guide/201610/1019312.shtml

大圣归来第三周 梅山六兄弟任务视频版

xy2.yzz.cn/video/201609/1016583.shtml

单挑男人打造之路 法门选择及细节讲解

xy2.yzz.cn/video/201608/1012751.shtml

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人物排行榜

xy2.yzz.cn/guanzhu/201612/1048216.shtml

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事件排行榜

xy2.yzz.cn/guanzhu/201612/1051881.shtml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女玩家行骗后以死相逼

xy2.yzz.cn/reporter/201612/104457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