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 2019年11月28日停机维护公告 穷奇战斗数据调整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9年11月28日(本周四)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783)。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百鸟朝凤、傲雪凌霜、华山论剑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安卓版)包体将进行更新,本次更新主要是:
1)修复在安卓10系统下一些输入法及适配问题;
2)新增一批异形屏机型的适配;
3)修复心性任务中点击部分坐标闪退问题;
4)修复安卓9系统在屏幕置顶功能未勾选时界面无法自动适配问题。
温馨提示:
安卓包约563M,届时大家登录口袋版时,将陆续收到更新推送,建议安卓系统已经升级到9或者10的玩家下载更新此包体。
 
2.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
1)新增小地图隐藏飞行旗按钮。
2)优化打开任务栏时无法自动定位到当前所接任务的问题。
 
3.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开启仙境寻宝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8日维护后-12月4日23:59
温馨提示:开服时间小于7天的服务器暂不开放此玩法。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仙器炼形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仙器炼形功能将在全服放出。
 
2.2019年冬季邀请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2019年冬季邀请赛将在2019年11月30日开赛。
 
3.魔王窟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魔王窟战斗调整(普通、困难、炼狱难度)将在全服放出:
1)降低部分怪物冰混忘睡及三尸虫抗性,调整小部分怪物战斗策略、速度、气血,新增部分怪物被混后优先攻击己方设定,希望有更多种族能参与进来。
2)减少覆海大殿(普通、困难)的负抗毒伤增加移山大殿/魔王中殿/魔王前殿/齐天大殿/混天大牢中的负抗毒伤
 
4.帮派系统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帮派系统优化将在全服放出:
1)优化帮派宗旨的修改,帮主可以在帮派管理界面直接修改帮派宗旨。
2)帮派管理界面能显示龙战堂和虎栖堂现有成员数量和上限。
3)增加各个官职领取龙战堂雕像经验加成的限制条件。帮派成员获得五级帮派的帮主、副帮主、左右护法、长老、虎栖堂堂主和一至五级帮派龙战堂堂主、龙战堂成员官职时,将无法领取当天的龙战堂雕像经验加成。请能领取加成的成员先领取再更换官职。
 
5.网易大神福利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网易大神将重新开启福利活动。截止到2020年11月22日23:59,每天登录网易大神福利中心,可领取每日游戏启动礼包、每日大神启动礼包,每周连续启动3次、5次、7次更可额外获得礼包。
 
6.好运充值活动:
好运充值送好礼,神兵,神兽碎片,终极技能修炼丹等你来拿!
 
7.客户端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继续对客户端引擎升级进行测试,同时修复了测试客户端下进战斗时会出现部分人物无法显示的问题,使用测试客户端登录时人物光武效果、坐骑染色效果会较非测试客户端有部分细节优化调整。
 
8.其他问题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转种族重铸宝石服务将增加30天的使用间隔时间。
2)本周维护之后,将对老玩家引导系统(再聚江湖)进行调整:适当提升回流装备效果,使其可以为回流玩家带来更好体验。
3)本周维护之后,悔梦石合成为高级悔梦石后将根据合成的悔梦石情况来增加交易限制锁。两块悔梦石合成后,高级悔梦石将继承两块悔梦石之中时间长的那块悔梦石的交易限制锁
4)本周维护之后,将优化魔王中殿八门令令牌界面破阵顺序的显示效果。
 
二、局部测试相关:
 
1.月光爱人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调整月光爱人任务中穷奇的战斗数据,适当降低全体躲闪率,适当增加穷奇四大护法的抗致命率。该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凌烟阁、百鸟朝凤(不限跨服,不限移民)
 
三、试玩先行相关:
 
1.变身卡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游戏试玩服务器将新增妖蝎、碧水精魄、机械木甲人、孔雀明王、剑精灵、狮蝎、小牛魔王、哥俩好8种变身卡和属性卡
其中:
1)妖蝎、碧水精魄、机械木甲人变身卡和属性卡在丹青生处出售。
2)孔雀明王、剑精灵、狮蝎、小牛魔王、哥俩好的属性卡将在雁塔低级符咒合成中投放。
3)孔雀明王、剑精灵、狮蝎、小牛魔王、哥俩好的属性卡和变身卡将在丹青妙术中投放。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783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 2019年11月25日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201911/1594298.shtml

停机维护公告:仙器炼形局测开始

xy2.yzz.cn/focus/201911/1593777.shtml

大话2 2019年11月18日维护预览

xy2.yzz.cn/focus/201911/159354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