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寻龙第三期:东渡寻山活动开启!丰厚奖励、经验等你拿!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千帆竞发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7月4日10:00-本服成功登陆仙山,最迟7月31日23:59:59(每周日、周一为大船休整期,不开启)

  投票:00:00-17:59;

  大船起航:18:30,预计半小时即可到达。

  2、活动条件:角色等级≥50级,时间宠≥15级

  3、活动背景:据徐福后人处获得的航海信息,各服大船将于7月4日起18:30从当前航海点出发,前往今日票选航海点,寻找上古传说中东海的元石岛。

  4、活动要求:

  1)船长:需要司南、绘制完全的航海图。

  2)船员:根据登船方式决定扣取/不扣取司南。

  活动流程

  1、东海上一共分布了28个暗礁,每天玩家可投票选择最有可能接近元石岛的航海点。 投票成功后可获得经验奖励。

 

  2、当天晚上18:00时,投票最多的航海点将成为今日18:30本服大船航海的目标点。

 

  3、每天大船玩法(详见【航海】)结束后,航海图中大船停靠位置将更新。

  4、7月25日维护后,我们将公布元石岛在航海图中的位置,到时候最快由当前停靠的航海点登录仙山的服务器将率先登录新场景,并开启玩法【仙山循迹】。

  投票奖励

  经验

  乘风破浪

  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7月4日10:00-7月31日23:59:59

  2、活动条件:角色等级≥50级,时间宠≥15级

  3、活动背景:伴随本服大船的起航,三界兴起了出海探险的风潮。拥有小船与航海图的少侠可通过猎魂引前往东海,一齐找寻仙山线索。

  4、活动要求:

  1)司南:1个,不扣除:可通过6月【千帆待发】玩法获得,或通过7月傲来国奸商购买

  2)完全绘制完成的航海图:可通过6月【千帆待发】玩法获得,或通过7月傲来国奸商购买

  3)小船:可通过6月【千帆待发】玩法获得,或通过7月傲来国奸商购买。

  活动流程

  1.满足要求的玩家可通过界面左上角【东渡寻山】,点击小船,开启小船探索。

 

  2、选择某个要去的海域,点击前往,则小船将进入该海域探索。

 

  3、小船开始探索时,少侠可参与其他日常玩法。探索海域中遇到的一些意外事件会在界面左上角的【东渡寻山】红点提示少侠决策,25秒后超时没有决策可能会有损失。

  可能遇到的意外事件:

  1)停靠点:可补充小船补给或耐久。

  2)打捞宝箱:可获得冒险声望,或经验,或补给。

  3)海上凶兽:需要战斗。如果少侠在其他任务中,则小船探索将冻结,等待少侠可战斗时才会继续探索,不会造成损失。

  4)鲨鱼/暗礁:需要躲避,遭遇会损失小船耐久或补给。

 

  4、成功探索完一片海域后,可选择其他海域继续探索。每天最多可探索3个海域。

  航海图鉴有一部分是通过小船玩法获得的。

  5、玩法结束条件:

  胜利:击败第三个海域的拦路凶兽,记为胜利。获得100%冒险声望结算。

  失败:小船补给/耐久/可探索时间为0,记为失败。失败则小船今日探索所得冒险声望只能获得50%。

  奖励

  1、战胜海上怪物可得经验、物品。

  2、中途冒险声望(可找祭剑魂兑换物品)

  仙山循迹

  尚未发现仙山踪迹,无法登陆,敬请期待。

[编辑:枫花]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西游2首部同人剧爆笑来袭

xy2.yzz.cn/focus/201906/1575312.shtml

醉笑沙场百战归来!龙族最后一位

xy2.yzz.cn/guanzhu/201906/1575024.shtml

大话2回归季配装攻略 省钱又实用

xy2.yzz.cn/guide/201906/1574648.shtml

玩家猜测龙族技能属性 数据图表

xy2.yzz.cn/story/201906/1574418.shtml

龙族第五位角色骊珠儿淘气登场

xy2.yzz.cn/focus/201906/1574115.shtml

大话2沧浪君角色故事视频曝光

xy2.yzz.cn/focus/201906/1573864.shtml

龙族新武器出来了!弓箭造型

xy2.yzz.cn/guanzhu/201906/1573282.shtml

绝美龙女莫解语表情包来袭

xy2.yzz.cn/story/201906/157320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