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老版召唤兽也威武!大象毒蜂还有蝴蝶妹妹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傲雪凌霜】服务器的“齐鲁第一深情”。今天想要给大家展示几只我珍藏的老版召唤兽,这些召唤兽身上都有自己的故事,同样也是属于我的故事,也许您听了会有共鸣吧!

  首先是这只大象,我最初对大象的喜爱,其实是源自于长安桥......你懂的!我觉得这只召唤兽充满了力量,而且每当看到大象,我就能想到曾经一起上长安桥的游戏好友,那是个“激情燃烧的岁月”!

带着大象在庭院
大象技能和属性

  第二只就是同属境外的“野兽军团”,飞行中队副队长“毒蜂”!对,中队长是毒蜂,大队长肯定非大鹏莫属了!喜欢毒蜂的原因嘛,其实还有个恶趣味的想法,那就是毒蜂的攻击方式实在太好笑了,尤其是连击的时候,那画面每次看到都会忍不住,脑子里会冒出个声音“对方被pg怼死了”,虽然我这只不是大力的,但每次看到它的时候,还是能想起那些令人捧腹的时刻!

蓝色小蜜蜂
现在是

  第三只,说起来就有点小遗憾了。这是一只蝴蝶仙子,喜欢他的原因嘛...我描述一个画面,大家就懂了!

  当年,在桥头可以随意切磋的年代,我在切磋时遇到了一个带蝴蝶仙子的玩家。他的蝴蝶张开双手,两只小拳头在身旁一晃一晃的;两只小脚悬空这一蹬一蹬的,而且速度奇快无比,猛地一下就扑到了我身上,那小胸脯,一下一下的和我的身体近距离接触着...直到战斗结束,那个画面还停留在我的脑海中......

蝴蝶仙子
蝴蝶仙子技能

  第四只,大家应该想不到,它是精细大鬼,也就是“胖子”!喜欢它的原因,是觉得它像极了“魔人布欧”,尽管属性不怎么样,但是造型看着很给力!

精细大鬼
精细大鬼技能

  最后这只还没有成品,本来不想拿出来展示,但是觉得它实在是有些特殊,所以还是秀一秀吧!

  它就是“境内三杰”之一的——家丁,至于它为什么特殊嘛,大家看,它跑起来像不像《唐伯虎点秋香》里的华安?我是觉得超级像!

家丁
还未成品的家丁

  今天就展示到这里了,以后,我可能还会打造更多的老版召唤兽,等我打造好了,继续来跟大家分享,感谢大家的观看!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巫祝的感染力真强!玩家上头怒砸极品蓝字

xy2.yzz.cn/picture/202211/1684130.shtml

比武大会精彩集锦!山西新区VS十里桃花

xy2.yzz.cn/video/202211/1684148.shtml

物理系神兽谁称王?一念圣猿全屏攻击爆强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4073.shtml

大话西游手游:小糖果对孩子技能影响实测

xy2.yzz.cn/sy/gl/202211-1684151.shtml

四颗九级宝石开冲现场 能否圆了十级大梦

xy2.yzz.cn/picture/202211/1683955.shtml

牛人连砸三件五级盘子 能换来六级功绩吗

xy2.yzz.cn/picture/202211/1684028.shtml

一念圣猿火爆出炉!帅到宇宙尽头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4261.shtml

千万物资男魔亮相!出场很震撼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409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