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一念圣猿炸裂出世!直播打造及实战效果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自从心猿能变神兽之后,这话题就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这不,昨天凌晨一过,想要尝鲜的玩家就开始打造“一念圣猿”了!

  还是先来回顾下打造“一念圣猿”的条件吧,能够达成的实属不易:

圣猿要求

  简单一点来说,想要获得“一念圣猿”,基础就是要有一直打造好的成品八开心猿,然后还要有一个终极技能(问号也算)。

问号8开心猿

  今天这位玩家已经满足了所有的条件,下面就来正式进入获取过程吧!

  开场就震撼无比,“一念圣猿”应该是唯一一个拥有过场动画的召唤兽吧?这排场可真够大的!

开始流程
心猿心路

  经过了一系列的选择题后,就来到了心猿的高光时刻,成为它梦寐以求的大圣!来看看它成为“一念圣猿”的样子!

开始变身喽
成圣成功
携带外观
圣猿幻肤

  “一念圣猿”终于到手,那么这只新神兽的实力到底如何呢?下面就来看看这次打造“一念圣猿”全过程吧,最后就拿转鬼来做个实验!

  最后想说一点,“一念圣猿”的造价确实不菲,仅打造要求来说,就是大话史上绝无仅有的!而它是否能坐上攻宠NO1的位置,还要看后续更多的实战表现了,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里,感谢大家的支持,有什么想法咱们评论区见吧!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物理神兽谁强?一念圣猿全屏攻击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407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