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

大话西游2巫铸的感染力真强!玩家上头怒砸极品蓝字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家好,我是十里桃花的一名玩家,前阵子我打造了一波蓝字装备,结果被鸡驴大神照顾了,连蓝字忽视混都给安排上了!

  为此我还和一个哥们炫耀了一番,给他眼馋得啊.......就是下面这顶帽子,再给大家展示展示:

蓝字忽视混0.7

  我这哥们挺有意思,为了和我“卷”一波,昨天自己花了1400搞了5件巫铸,我当时一看,瞬间就觉得自己手里的装备不香了!

5次巫祝,花费1400
抗遗忘蓝字忽视混0.8
抗遗忘蓝字忽视混0.7
和我炫耀的聊天记录

  我想说,咱们这么好的关系,有必要真么卷吗?大家觉得我这兄弟的几件装备如何呢?

[编辑:纳兰德骑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物理系神兽谁称王?一念圣猿全屏攻击爆强

xy2.yzz.cn/guanzhu/202211/1684073.shtml

四颗九级宝石开冲现场 能否圆了十级大梦

xy2.yzz.cn/picture/202211/1683955.shtml

牛人连砸三件五级盘子 能换来六级功绩吗

xy2.yzz.cn/picture/202211/1684028.shtml

半夜挖一车超级宝图 夜黑风高容易出极品

xy2.yzz.cn/picture/202211/1684026.shtml

新增仙器属性大赏析!四阶到六阶应有尽有

xy2.yzz.cn/hot/202211/1683864.shtml

玄学换神兽过程!一番迷之操作结果会如何

xy2.yzz.cn/picture/202211/16840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