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天下至强敏队双飞亮相!八龙八魔风头遭抢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看打架,就得看敏队,过瘾!今天叶小猪为大家带来两场令人眼花缭乱的敏队战斗,他们都是这个时代一等一的超级敏队,同时这两场比赛中有诸多相似又截然不同之处,例如他们都是双龙阵容,两场也都是一回合结束,但结局却是一胜一负...

  几率、实力、排兵布阵上的精彩,敏队在如今的优势及弱点,在这两场战斗中都展露无疑,一起来欣赏!

  第一场,来自北冥家族对阵风华正茂的一支敏队,北冥家族虽久负盛名,但敏队的对决中几率因素实在太大,谁也无法预料最终的结局:

  开场,北冥先手出击,风华两个人物单位遭到精神错乱——技能栏互换:

  风华的打法很依靠几率,直接招出了龙兔放手一搏,但并未对北冥家族人物造成击杀:

  反观北冥一方,孟极的登场迅速扑倒大量生力军,瞬间将对手阵容打残:

  在双方都没有进行提速的情况下,北冥双龙出手,一举荡平对手,用时仅仅数秒就拿下了本场战斗的胜利!

  如今的敏队对决,打得更具战术和几率,开场的大保健攻击至关重要,甚至大多时候能期待决定性的作用,这场比赛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

  下面请看本场完整录像,看完后咱们再接着进行下一场敏队之战的精彩展示!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君临天下男鬼号上阁子!罕见物资一次曝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0/1623543.shtml

八十八万一线凶猛男人!神秘土豪物资大秀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4623.shtml

这支敏队六年不离不弃!永远年轻永远热血

xy2.yzz.cn/guanzhu/202011/1624685.shtml

十五星一个都脱不了混!心血铸造男人留念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1/1624502.shtml

天下第一打架竟是这样!双敏血战地老天荒

xy2.yzz.cn/download/202007/1616781.shtml

这是多少男人的梦想!终极四件套眼红了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4937.shtml

小资敏队诚招大炮 一起结伴而行

xy2.yzz.cn/zhaomu/202011/1624829.shtml

这支敏队六年不离不弃!永远年轻

xy2.yzz.cn/guanzhu/202011/162468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