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手游:关于武曜台PK人族的一些经验

  大家好,我是大话问答员张寒。本篇内容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或者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问题或者更好的建议,欢迎在下方留言~更多精彩欢迎关注我~

  本期内容主要讲解一下武曜台PK。武曜台是大话手游中一个比较特殊的玩法——系统匹配的带伙伴出战的PK。

 

  想要在武曜台中脱颖而出,除了自身的强大,也绝对离不开伙伴的搭配以及修炼。今天就是想讨论一下平民在个人能力有限的情况下,如何调整伙伴和抗性从而提高武曜台胜率的方法。

  第一:伙伴搭配

  伙伴选取四个经常用的升级就可以了。

  敏单位:敏速魔必备、敏仙龙战将或者女鬼、和负敏鬼,神天兵或者忘忧子。

  中敏单位:无崖子,丽珠儿,神天兵,玄剑娥。

  付敏单位:主要指付敏女人,男人不建议用负敏。敏圈魔,敏仙,敏治愈龙,付敏男鬼。

  第二:伙伴升级和激活天赋。

  伙伴升级主要用修炼册升级,获得方式我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就不一一讲了,但是我要说一点就是和龙回一起任务的话每天能给120个册子,如果你每天都能拿满的话,加上其他方式获得三转140之前养四个伙伴轻轻松松没有问题的。

  激活天赋主要靠卡片,卡片获得方式每天150活跃、武耀台晋级、郭氏积分兑换,但是给你的卡片不一定全部是你需要的,你可以将你不要要的卡片兑换成通用卡片,用来激活你所需要的四个角色的。

 

  第三就是操作。

  人族相对于其他种族而言,人族有一个最大的优势就是控制。今天主要给大家讲解一下昏睡技能,也是我打武耀台经常使用的技能,因为昏睡中角色不可以攻击,但是可以使用药品和召唤召唤兽,但是伙伴不仅不会拉药而且伙伴除男鬼外基本都不抗睡,所以说基本上一睡一个准。男鬼睡不上,不用担心,治愈回血量可以补给。我中敏(600)血女人带的伙伴就是敏速魔、敏仙龙战将和忘忧子、盘魔。如果你想稳当一点可以把盘魔换成男鬼,

  ①:遇见敌方先出手速的情况。

  先手睡,没宝宝的在敌方全部控制的时候叫一个宝宝,有宝宝的用宝宝拉伙伴补状态(补速,补盘、补治愈),人一直昏睡,待到第八回合敌方增益状态消失,而我们增益状态还在加上龙战将八回合烟霞效果,可以直接带走了。

  ②:遇见敌我方先出手速的情况

  先手睡,我方占据优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毒或者睡。

  ③:遇见中敏

  中敏男鬼基本在800敏,输出伙伴基本在600多敏,而你600敏加上速魔的速,你的敏基本可以卡在敌方男鬼和输出之间。在敌方出手前把敌方睡上。你的敏并不是越高越好,高的话会造成你先出手没睡上男鬼,男鬼回起来敌方疯狂输出。

 

  第四:你的武曜台组别越高,遇见的对手就会越强。每天三场比赛只有第一场给经验和荒玉。二三场只给勇武值,常胜的诀窍就是第一局赢,二三直接投降。最后两三个星期努力打。有武曜之巅想法的,不可尝试。

 

[编辑:大主顾]

随便看看

点击排行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
游戏类型: 角色扮演
游戏题材: 西游记
画面风格: 3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