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放水事件大瓜第二弹!刑天帮主现身大爆料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放水事件”爆发之后,劲爆消息陆续传来!今天齐云灵脉“刑天帮派”的帮主联系到了叶子猪记者,想要对事件进行相关爆料,以下就是本次爆料的全部内容:

  刑天帮主:大家好,我是齐云灵脉刑天帮派的帮主潇湘霸王,欢迎大家来我们帮派,共图大业,希望借叶子猪宝地给帮派做个广告和爆料!

  叶子猪记者:太原球王目前是在贵帮派中吧,在这个风口浪尖的时刻,你为何会收他进帮呢?

  刑天帮主:其实我跟球王仅仅是球友关系,我也是个主播,不过我不播大话,我是足球主播,我跟球王认识纯粹是因为足球。收他进帮的原因很简单,一是我对目前发生的这个事情并不知情; 二是因为球王进帮是我的一个哥们介绍的,他叫龙魂四海,一个玩单挑的男鬼。加上我帮派收人有自己的原则,球王不是骗子,人品没有问题,为什么不能加他进帮呢?

  叶子猪记者:球王为什么要选择进你的帮派,这其中有何隐情?

  刑天帮主:据球王讲,自己已经陆续被本区好几个帮派劝离,我并不知道内情,只因为我跟球王有共同爱好,而且又是我好哥们龙魂四海的朋友,所以就让球王加入了我的帮派,仅此而已。

采访中提到的“龙魂四海”,目前名为球王大捕头

  这个事情无论谁对谁错,你堂堂一个大帮的帮主,心胸狭隘,居然不能容忍球王待在任何一个帮派,从这件事情看,你真的不是什么好玩意。退一步讲,即便球王是错的,人家自己买一个帮派待着,你又能把人家怎样?

  叶子猪记者:据你所说,太原球王进了刑天帮以后,情聚今宵帮是扬言要废掉你的帮派吗?

  刑天帮主:是这个意思, 他威胁我不踢球王就灭帮呢!!大话又不是他们情聚开的!!!可以给你们看看聊天记录,也欣赏一下天下第一帮的帮主的风采,飞扬跋扈,简直就是游戏里的黑社会!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他越是这样说,别的帮不敢收,我就偏要收.他们帮派的宗旨是不以装备论英雄,只以人品论高下,但是我觉得这帮主的人品确实不咋地。

  叶子猪记者::迄今为止,你们帮派有没有受到打击呢?

  刑天帮主:有几个被偷袭了,我们也组织了反击,那个霸气哥已经被我们偷袭的不敢单人出城了,反正我们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他们的目标主要还是球王。

  站在正义的角度讲,此次事件,球王没毛病,我们支持球王.顺便提一嘴,刑天所有成员的星魂全部换成了金箱子,真香!!!

  最后我再重申一次:球王本人的人品没毛病,刑天帮派非常欢迎他的加入,我们不惧未来的任何挑战!

  本次报道到此告一段落,叶子猪记者会持续跟进这一事件,敬请关注!

  PS:以上观点内容均为玩家提供,不代表叶子猪官方立场。

[编辑:bieyu]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君临天下男鬼号上阁子!罕见物资一次曝光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010/1623543.shtml

八十八万一线凶猛男人!神秘土豪物资大秀

xy2.yzz.cn/picture/202011/1624623.shtml

娱乐至上 看龙族还可以这样玩的让你振奋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10/1623853.shtml

专访全服第一大帮帮主 霸气猴子哥风采夺目

xy2.yzz.cn/picture/tuwen/202006/1613431.shtml

第一次吃香偷袭杀人!紧张兴奋激动高潮!

xy2.yzz.cn/story/202003/1604375.shtml

11月16日维护预览!全新副本玩法将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2011/1624947.shtml

百万账号被关流沙河!记者报道

xy2.yzz.cn/guanzhu/202012/1626102.shtml

齐云杀人画面!天下第一队遇袭!

xy2.yzz.cn/video/202011/1625335.shtml

大家爱看